屬於金牛座小子的草原

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開心開心,今天咱家的象隊贏了耶!比數是7:2,總算是痛擊的前兩場都被打贏的興農牛隊,不過“牛“隊好像跟我是同胞吼?是這樣沒錯,但在棒球上我就是背骨地跑到象隊去了!呵!所以啦,象隊贏了我很開心!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怪!明明每一天的趣事就是很多?我怎麼都沒一一乖乖地打上網誌,來衝一下我的人氣?簡單一個字,就是懶ㄇㄟ...我有什麼辦法,一回到我台中的小窩,一心就只想蓋著棉被看電視睡大覺,實在是懶地打上那幾行字來說明我今天又遇到什麼事!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唉...說到我家的兄弟象...最近運氣怎麼總是這麼背阿!明明可以贏的比賽,怎麼常常比到一半投手群就開始縱火了?前天是跟La New熊,昨天是跟興農牛,本來都是領先的局面,到最後都是因為投手投不穩,開始大大丟分,最後都輸了球賽,害我看不下去!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8 Mon 2009 01:52
  • 517

 
   今天的517沒啥好節目,倒是讓我難得看到兄弟象贏一場好球!10:1擊敗La new熊!還真是教人不得不開心,另外的一場是獅牛大戰,最後看比數的結果應該是打擊戰,不過對於沒有象隊的比賽怎麼就是看不下去,獅牛戰最後牛隊以10分比8分讓獅王挫傷,獵牛失敗,但這卻是對象隊現在來說最好的結果,因為今天第一二名的熊獅都輸了,墊底的牛象都贏了,對象隊來說可說是收獲豐富,因為這讓他們可以快步追上前三名的球隊,而且不至於被第一二名的隊伍拋開!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瞬間想不到一週又要這樣過去了!這一週的我在學習享受一件不太容易用享受的心情來面對的一件事~ 這也許是這一週可以明顯感受到與上週不同的地方,至於其他嘛就是大同小異的生活流水了,很難說有哪裡是與上週不太一樣的!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熟悉的感覺,躺在實驗室的沙發,突然間就是有那麼一陣的酸,我望著天花板,似在享受卻又想逃避這一股滋味—思念!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