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阿!!我有多久沒寫自己的日誌了?不知道!每次都是累了不想寫,想寫時又要上班了!慘!上紅太陽的班真的是很累的工作,一月四天假,公司缺人缺地緊,這個月只剩兩天假,每天上班都一開眼就差不多要上班了,生活已如行屍走肉,更別說要準備考試的事了,晚上下班都是一兩點的事,這樣的生活,已經完全變調了!

  不過不談上班的事,來談談一些感覺的東西,最近常常夜深人靜時才在馬路上馳騁於回家的路上,車少的柏油路竟讓我有置身於過去的感覺,有一些曾經的瘋狂現在想想卻覺得可笑,但我可不是指騎車從高雄飆到台北這件事,那可是一種光榮,我指得是半夜騎車從台北到桃園,那可真是瘋了!

  但誰不曾傻過呢?感情的世界裡誰能夠理智?程度的差異罷了!現在想一想,很多事都不是那樣的絕對,客觀來講時候過了感覺看法會因結果而不太一樣,置身於過去時的感受是種又酸又甜的滋味,問起自己對這樣的曾經究竟是肯定或否定?心頭卻是無法下一個答案的決定,只能說”曾經”那一段路我也走過...

  多靜的夜阿!騎車騎著騎著唱起了歌,那些畫面不再反射性地出現在眼前,卻仍然因為切身的感觸往往一閃而過腦海邊際,勾動的是不想再深刻一次的回憶。

  曾經,這樣的夜,我幫妳買過麥當勞;如此的夜,我聽妳訴說著心事;那些的夜,我陪妳多少的日子,我們曾經無話不說,但最後是淡到一句話再也沒問候,這就是曾經,在那一夜瘋狂的追逐之後,我只記得我為妳走過那最後一段路,感覺那時候是那樣的激烈,但如今也早已像我們之間的友誼一樣淡然無味,曾經,畢竟已經是曾經了...卻還是容易置身於這樣的夜!

  但是又有誰會陪我一起置身這一段歲月呢?從一開始就註定這一段路只有我一個人走過!那時候一個人走,而現在也不過是一個人憶起曾經那一段路,這樣的夜,總是讓人又酸又甜卻無言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