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只有一個字可以為我做完美的註解,那就是:“混!”,有夠給他混的,果然人一旦放鬆自己,很多事就會很不容易回得來,要提起勁總得花費一番時間精力!
  算了!事情都發生一個禮拜了!這週再好好用功吧!!話說這幾天影片是看不完的,我真的是被電影給迷住了,尤其是從電視新聞得知最近正在上映活屍日記新片的消息時,我更是全心全力在查所有關於活屍片的電影,就這樣愈陷愈深,我又一連花了不少時間在找活屍影片的精力上。
 
  不過還是有不少收穫的,我不但看到一些未曾看過的活屍片資訊,還發現一個網路電視頻道,今晨(427)時分便是用這一網路頻道收看前一陣子才剛上映的活屍片—“Day of The Dead”,依字意該怎麼幡我不太曉得,但大陸是翻作“新版喪屍出籠”!
 
  是的,這部片也是重新拍攝的,我上網也有找到一些舊版片的片段資訊,吼~真是有夠作嘔的~無論是分屍、吃手、挖內藏,無一不作到讓人食不下饜的地步,當時我邊欣賞邊喝著身前的肉湯,看到殭屍在吃,我倒是倒胃口了!一直到播放完畢都還沒吃完眼前的肉湯,最後吃不下的也全分給狗狗吃了!
 
  然後再播看新版的殭屍出籠,倒是沒舊版的令人嘔吐了!但是還是有一幕是拍攝殭屍直接撕咬人臉,喔,那真是夠恐怖,看的人可能比真正被咬爛臉皮的人還要痛上十倍吧?而整部片殭屍都是跟活人生吃的差不多,全部都是用跑的,這根本就沒人閃得了嘛?但還是有一點點不同,那殭屍比活人生吃的還會鬼叫,瘋狂度是跟毀滅倒數的感染者一樣的,只差不會隨便吐血吐地人滿臉都是很不衛生而已!
 
  而這一部片是用網路電視軟體配合網路電影院網站觀看的,想不到畫質跟流暢度是超級穩定的,一開始還在想說會不會很Lag?但畢竟網路電視是跟一般網路下載影片有所不同,這才讓我真正見識到網路電視的威力,雖也是一邊下載一邊播放,但不知是何種技術的support造成它的播放品質遠高於一搬網站影音媒體的播放,我想這很值得我去研究,一定要稿清楚這種技術是如何達成的,那麼Cool!
 
  說真的,我真的是可謂愛屍成迷,舉凡只要是有活屍出現的地方,我都一定會想去嚇嚇自己,所以大體上很多近世代的活屍片我都看過了,雖然一般結局我都不是很滿意,但卻不斷享受到那與活屍在電影中追逐的快感!
 
  而今天也意外發現原來Discovery也曾經作過尋找殭屍的專輯,雖說是有點扯,傳說在加勒比海地的巫術盛行將人製成殭屍,但根據Discovery的探究結果我認為那還是傳說而已吧?在當地應該也沒有所謂的活屍才對,所以看完Discovery時我是覺得挺鬼扯的,也很失望,這世界應該是真的還沒有真正的活屍出現過才對?
 
  而最新一部的活屍片“活屍日記”,故事背景是一群學生由新聞媒體得知某城鎮出現活屍,甚而決定前往用錄影機紀錄活屍的生活點滴,卻反而掉入活屍陷阱成了亦被獵補的一環!
 
  這真的是很棒的故式題材耶!因為我想世界上一定也有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看法:“那就是期待當有一天遇到活屍時可以親自打爆他的頭!“所以說這些學生迎造的氛圍就是讓一般人滿足與活屍對決的感覺,而不再是以往的普通電影情節,永遠認為那只是劇本才有的畫面。
 
  對阿!我真的想打爆活屍的頭!因為看電影普通活屍都慢到不行,為啥就不能鎮靜一點瞄準他們的頭打爆他呢?但當然如果是遇到活人生吃型的活屍的話那就真的得考慮是不是永遠別遇到比較好了?那誰逃地了阿?除非全身是穿不透的盔甲,殭屍一咬牙齒全掉光光,不然我想人類不滅絕那恐怕是笑話中的笑話吧?
 
  總之,活屍片我就是尬意啦!不知道何時可以找到人或自己去電影院嚇一嚇,真的是很期待耶!希望活屍日記結局不會再讓我失望了!不然我就真的要自己去打爆活屍的頭了!哈!活屍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