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對號入座..********


這幾天,天空總是下著大雨,一個人窩在家裡,想念的滋味悄悄被勾起!我不知道這場大雨給了我什麼樣的道理,只是突然想起遠方的妳,與我永遠保持著捉摸不定的距離,無法抗拒!

 
有多久,我都不再對愛情想念!但是疲倦的夜裡,靜靜的我開始焦慮!平靜的房間之中聽得見嘆息,著了魔的自己,正漸漸被吞噬在愛情海發怒的岸彼,也淹沒了容我一人容身的幸福大地,我又被感情漩渦捲入到看不見出口的地域!
 
是誰?此刻的我想起了哪個不該想起的人?為何擾亂了我的心坎,卻一時間找不到回神的方向,讓自己迷失在焦糖奶茶一樣濃厚的思念中?
 
就在剛才,我突然想起了這一首歌,跟著他的詞,我的靈魂也走進那如真似幻的旋律!漸漸,我找到一個女生的輪廓,還不清楚,但她的身影已在身前,隨著旋律與歌聲,就像一隻看不見的筆,在我眼簾一眉一筆地刻畫出她的容貌!我想看清,可是我抗拒;我想追尋,卻是舉步維艱,其實我是知道她是誰的,即使看不清楚,但是我卻早就知道了最終的答案,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很想背道而馳!但是想念的靈魂從不屬於自己,意志控制的身驅早被不聽使喚的魔鬼牽引,我還是一步步地追尋,但是欲走還留的腳步卻時時提醒著自己要保持差距,但一切,勢必是無法挽回了!
 
我感到累了!雙眼矇朧中有一絲絲被情所困的困頓!忍不住還是閉上了眼,但腦中始終沒停止過轉動,因為靈魂沒被自我抽離,而依然在愛情海的思念漩渦中遊蕩!
 
我夢見了一個故事!故事中有一個十五歲的小男生,暗戀著學校中不同班的小女孩,因為與她幸福相遇的一眼,即使離開了學校,他對她依然無法忘懷,曾經有好幾年,他以為再也找不到這嬌柔的天使,他每天都會對著缺角的月,寫下對她的思念,一年又一年,他寫下好幾本厚重的殷望,但看著始終不肯多圓滿一天的月,他知道,這些期盼終究只是逐漸泛黃的想念!
 
幾年後,20歲的男孩卻與心中的雅典納不期而遇,他高興地翻開抽屜裡已漸凋零的回憶,迫不急待告訴女孩他對她曾有這麼一段過去,但是雅典納的心眼還來不及望見,她的心早就屬於另一個陌生人!
 
某一天的夜,男孩在街口看見了錐心刺痛的擁抱!天空下起了大雨,男孩無言搭上火車安靜離去!眼角的淚就快潰堤,皎潔的月光卻似乎溫暖地嘲笑他是那麼地傻!
 
哪一天,雅典納還是受了傷!男孩才有機會讓雅典納照會這一切,或許她終於被男孩感動,在她的笑容,藏滿了幸福的韻味,這一夜,男孩再見皎潔的月,溫暖的月光似乎已不再是一種嘲笑,照射在男孩的臉上,看見的卻是滿滿的希望,早已看不清月亮是圓或缺,最美麗的是她那一張最溫柔的笑臉!
 
但是男孩破壞了這一切,粗心的錯再一次讓男孩眼角塞滿了淚,雅典納受了傷,男孩卻不能給她安慰,因為是男孩毀掉這等待已久的笑臉!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但是男孩漸漸藏起了思念,他只想學會放手,因為他不知道能不能再回到從前?現在的雅典納笑臉,早就不再像以前那樣近在眼前,雅典納的笑容,雖然還是看得見,但卻已是天邊宇宙的星點,伸手永遠摸不著的遙遠光年,但是望著依然明亮光茫的月,男孩的臉只剩下死的思念....心中對著沒有答案的月娘埋怨:我與女孩難道只剩永遠光年?最美的愛情...只能回憶裡待續?
 
終於,我醒了!夢,到了盡頭!窗外的雨,停了!可是黑暗中依然散發淡淡的氣味,似乎一切並沒有隨著夢醒時分而停止下來,原來,我的靈魂依然激動,但是魔鬼已經將我的思念帶到終點,轉身,那女人是最清楚不過的輪廓!雅典納她就在我面前,她的笑臉還是那麼美,可是我伸出手去觸碰卻愈來愈遠,原來,咫尺天涯指的就是思念!
 
回來了這個世界,愛情海帶我遊了一遍,就在這孤單寂寞的夜,我依然藏不了對妳的思念,即便久未再見妳那迷人的笑臉,我的靈魂已跟著回憶繞了一回,但是妳依然不想讓我碰見,只有一眼,就又成了過往雲煙,愛妳的心大概還不會變,只是藏在心底不敢再讓妳發現,而回憶在我手裡又完成一篇,告訴自己: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但是,最美的愛情,真的只能在回憶裡待續?
 
不!我只是累了!所以難免想念!
 
 
天空灰得像哭過
 離開妳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