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也不能說是感嘆啦,
只是對這個社會的看法更強烈了一些...
不過...
最切身的大概還是阮的感情事吧.....
哈哈.....
喂....亂寫是會出事情的....
有時候呢....
習慣性地我會莫名其妙地想起某人事物....
然後莫名其妙地就多了那麼一點.....遺豬之憾....喂...'珠"字打錯了....
於是寫了出來....
看起來呢....就好像又開始懷念....
但是之後呢????
多半時間面對事實....
我知道正在漸行漸遠....

這兩天.....我想開了.....
或許不是想開......
只是....更面對了自己一點....
距離....多慮....是消耗心中份量的恐佈殺手.....
即便我不曾這麼想過...
但是愈想逼自己去守住承諾的人....
卻愈是我無力挽回的證據....
不是嗎???
誰跟我比較有話說呢???
msn那ㄇ多女孩子.....
真正聊地起來的反倒是平常就習慣的朋友....
即使她們都離我千里之外....
但是彼此的話題卻不曾少過一分毫米....
連網誌的留言...
都多了一點歡樂....
沒有顧忌......因為本來就是這樣的關係..... Who care????

那....我想多付出一點的某些人呢???
其實...沒一個不是遠在他鄉....
想起她們.....
也想打電話關心一下....
也希望知道她們過得好或是不好.....
一直當她們是朋友....
諷刺地是.....我們愈來愈不像是朋友......
話題少了....
是為什麼?
沒了話題.....又剩什麼???
只是自己還堅持想守住的生硬承諾.....
卻是早已失去理想與勇敢的乘諾......
才知道....多慮竟是如此傷人於無形之間!!!!!!!!

我並不管.....
即使誤解.....那也就算了吧.....
常常打開別人的網誌....
很多時候.....
常常看見還是有人為情所困的一面....
可是卻發現當自己想多伸長一點自己的手去幫助是.....
才發現....
我的手短了....
因為這一雙援手....早已在碰不到她的距離.....
是我後退了???
還是她背離著我摸得到的距離???
所以我變成了所謂的冷眼對待.......
我也知道這樣不對......
但是......感情的事...........我有資格為她去了解嗎????

其實一年了....
偶爾看到我發一些勞騷文....
好像還在喜歡著誰誰誰........
呵.....
我只是想到而已......
那樣的瞬間情緒不會在我的理性下存活多久.....
偶爾我會希望多關心一點.....
但永遠關心不到最重要的那一點.....
一年不見了.....
是不是代表........心中的距離又往後退了一萬年????

或許...以前....我會為此還有點難受....
可是現在我卻Careless了.....
知道她的近況.....
我....又想怎樣??????
為她高興?難過?給她快樂?一起難過?
我很想....
但是.........這麼邈小的牛走過去誰看得見????
因為我們的友情.....
早就退得好遠好遠......
要前進多遠....才看得見她的背影???
就好像追趕前面的賽車....永遠看不到車尾燈.....//但反方向開就可以得到他的車頭燈......哈哈

或許....
問題就出在我太多餘的關心....
如果我無情一點....
如果我願意當她只是第一眼相識的人.....
那也許關係不會這麼遠???
那或許....能給的東西我反而一點都不會少給......

我的感情事.....
並沒友那麼複雜.....
反而....
我關心的人往往情關都比我難過......
據我所知....
目前幾乎沒有一個感情路上沒被傷害到的.....
簡單講就是都滿坎坷的......
離題ㄌ....
我只是想說.....
我想學習過新的生活.....
我終於想通一件事.........
帶著一步一萬年距離的關心......
那我將永遠無法分享她的喜悅與快樂.....
如果要這樣.....
倒不如當個最是無心無情的朋友.....
或許...
退一萬步.....
我才可以真正看得到她的飛翔是否自由...順遂.....
而現在的我.....
也許....
可以看妳飛翔了.....
而妳.....是不是....已經高高飛起???
讓我真正看得見......
那早已快忘懷的笑容????

///讀者們....這篇文章不長了吧?????別再說我寫得太長了.....我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