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情 聽你唱了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妳向他接近 怎麼挺 才能陪你到絕境
用盡了所有力氣學他的強硬 末日來臨讓妳抱的更緊
曾相信堅持能夠讓妳不灰心 失去他我仍能給你真心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妳追他的幻影我卻追妳重傷的追尋
眼淚在這場遊戲從來不肯停 就算我用生命送妳遠行
也不停 每一次 當妳遠遠望著我的眼神 他的心
為妳流淚到天明 我的夜 為每個聽眾哭喊著愛情
只有他 只為妳一人擔心 妳愛我只能夠唱一首歌回應
緣份太短怎麼讓妳安心 我的夢在妳之前就已經約定
永遠是他給得起的光陰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不要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妳身邊始終是他 的身影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
(信:)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石:)但我付得出最實在的愛情
石:(就算)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的身影
(信:)你不清醒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一首歌??愛中飛行!!!很棒的歌,因為……..他有一卷拍地超級感人肺俯的MV!!!當然,這MV的主角如網誌中的影片所示,並不是原唱石康軍跟阿信!!!可是我敢說,這絕對是全世界最好看的MV!!尤其是穿黑衣服扮演阿信角色的主唱,更是帥到沒法比!
 
先來說說這片子的來由吧!會誕生總是有一個原因!其實拍攝時間已經是2006年的4.5月春夏交界時刻了!所以應該是有兩年了!什麼?兩年?那怎會今天2008年8月才想到放上網誌跟大家分享?其實原因無他,就是這兩天無聊在研究怎麼清除電腦中不必要的垃圾檔案,所以無意間發現這被我丟棄已久的寶貝MV全身灰塵地陳躺在我的多媒體磁區,想說反正也閒著,就把他拿出來回味一下!沒想到這一回味...還真是欲罷不能阿!
 
ㄟ...好像還是沒交待清楚拍片背景吼?其實這部片是由三個當年在北護唸書的同學一同完成的,其中兩個男的也就是戲中主唱是資管系的,女的則是請我們學校龍頭大系護理系同學跨刀相助,說是相助還是有點牽強!因為沒有女主角要跟我們拍!!大家都當我們是想拍...動作片???怎麼可能!這是要做為期末多媒體作業用的,我提議要拍一部有紀念性的MV,太郎(另一主唱)覺得不錯,然後我就花了差不多兩天時間找很多MV,最後選中這一部,可以兩個男的一同當主角,歌又不錯,情節也不難掌握,跟原作差別只在於場地背景換作北護校園罷了,當時一切敲定之後,唯一缺的就是女主角了!於是乎在千方百計之下終於讓雨寧(戲中女主角)心甘情願踏入圈套之中,任憑我倆擺布糟踏...嘿嘿嘿...喂...沒有啦,就很感謝終於有人願意當我們的第一女主角!
 
拍的時間不長,前後工作天由正式開始,包括歌曲錄音、拍片、後製直到成品出現前前後後大概4個工作天,雖說太郎負責比較多的工作,但這是我提議要幫他完成的作業,所以算是他的期末作品,算起來其實誰也不吃虧啦!只是片中對我演的角色在班上同學看過之後都對我眼紅加不滿,為啥抱女主角以及牽手都是我?唉!班上同學想像力太豐富,原作中我的角色(也就是阿信)本來就是這樣設定阿!憑我的為人跟俊俏,有需要用這種方式去逞慾嗎?當然不用!阿...“我丟咖喝溫五濫丟,阿無哩喜ㄇㄟ安爪?”(我就比較好運有抱到,不然你是要怎樣?)(阿扁的話用在這邊還真貼切!)
 
後來太郎給我成片的時候,我一看就看了有100遍有吧?實在是覺得...超讚的啦!我怎麼這麼帥阿?一看再看,怎麼看都不會膩,即便歌都聽到自己耳朵快聾了我還是不眠不休在宿舍一直看下去,連續看了兩到三天,終於才感覺到...想吐了!
 
後來我偷偷地把它上傳到YouToBe,不過生性內向害羞極具斯文與氣質於一身的英俊小書生我並沒有大肆渲染,所以這部片並沒有造成轟動或影起新聞媒體的注意,不然我現在應該變成台灣第二個金城武了吧?但放到YouToBe還是有方便之處,就是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想看的話到該網去打“愛中飛行”四個字就可以看到一個帥哥雙手合十在拜天公的封面視頻....喂....瞎密勒拜天公?那是當初上傳時該網自動幫我從影片中隨機截取的封面照片,想不到那時候的我剛好雙手合十,所以看起來就很像在拜天公,連我自己看得都嚇一跳,心想怎麼會這麼妙?這難道真的一切都是天意?就是要我這個英俊小生更轟動就是了?
 
一晃眼,已經兩年過去了!想當初是多麼風光,還跟醫管的哥兒們一起在宿舍欣賞我的英姿,後來聽說他們把影片洩露給醫管的女生們去看了!當時的我還真是無言...然後陸陸續續我身邊的兄弟朋友同學也都鑑定過,當然也都笑過了,可是又有誰知道這部片的意義是何等重大?那可是我的MV阿!也是我跟太郎吃人豆腐的罪證...
 
所以啦!兩年過去了!這兩天突然再看到心情還是很激動,還是挺懷念的,還好當初說服了太郎跟我一起做蠢事,不然今天就不會有石太郎與牛阿信所拍的這部愛中飛行了!對了,裡面的歌也是我們自己唱的喔!好聽對吧?哈哈...大家慢慢欣賞吧,包準你也會想自己拍一部,至於想拍什麼就隨意啦...重點是值得就好!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11:4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