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時候過得真的好快說,不知不覺已經是所謂的光輝十月了!十月中有一個很大的節日,國人呢,管他叫作國慶日;也有人叫他作雙十節,不過,似乎我的國慶日是提早到了,不是因為我的國慶日是十月十日,而是因為我的國慶日就在今天---10月4日。
 
  怎麼會這麼的快呢?還記得這一天應該還離我很遙遠說,那時候在想說今天的10月4日我可以生出個什麼東西來時是6月吧?沒想到一瞬之間就到了10月了,而剛剛還以為現在應該是10月3日,沒想到電腦時間已經顯示10月4日了...
 
  呵...對不起喔!因為我的糊塗,差點就忘了今天可是咱珮琪女王的生日呢!!可是很抱歉耶!星期六我要上課,回台南也應該是晚上了,我想護士小姐應該不是在補眠就又是在上班了吧?再加上我想我在台南的交通工具應該不怎麼樣的方便,要在今天從台南的家到麻豆妳的醫院去給妳surprise大概是成不了行了!老天阿,我真希望我會瞬間移動,這樣就不怕自己在這麼遙遠的地方很勉為其難地跟妳說抱歉了。
 
  不過,既然是妳自己的生日,那妳自己就應該要快快樂樂,還要感謝妳自己的老媽把妳生得如此金雞獨立...阿...不是...是亭亭玉立;而今天既然也是我的國慶日,上完了課我就會開開心心回台南準備去慶祝,自己一個人訂好餐廳,好好吃大餐...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會感謝上帝賜我這樣一個日子出生的朋友,長得也算可愛傻呆,吃得要是山珍海味,待人溫柔有佳,打人又快又狠,罵人柔中帶剛的這樣一個好朋友給我,當然,這個國慶日是為妳而慶,沒有妳,10月4日就沒有意義,所以不管如何,雖然我沒有辦法站在好朋友加帥哥一枚的立場及時為妳慶生,不過妳也別太難過,我的心依然與妳同在,我會祈禱妳今天快快樂樂,無風無雨,大吉大利,當然,如此也就國泰民安了,不然我想即將全民遭央了!
 
  祝妳生日快樂喔!雖然我真的沒辦法在今天給妳一個隆重的祝福,但是我還是以迎接中華民國生日的心情來看待10月4日這一天,如果週日妳有空的話,我再到麻豆去找妳,親口跟妳說聲生日快樂!當然,最希望妳可以快快找個如意郎君,早日嫁出去最好,哈哈,我不小心把妳的生日願望講出來了...但只要不是妳親口說出的,願望都是有效的!10月4日國慶日,祝國母珮琪生日快樂唷!!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2:54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