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獨鍾

>
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 左右每天思緒每一次呼吸
心被佔據 卻苦無醫 是妳讓我著了迷

給了甜蜜又保持距離 而妳瀟灑來去玩愛情遊戲
我一天天 失去勇氣 偏偏難了難忘記

單單為妳心有獨鍾 因為愛過才知情多濃
濃的發痛在心中 痛全是感動 我是真的真的與眾不同

真正為妳心有獨鍾 因為有妳世界變不同
笑我太傻太矇懂 或愛得太重
只為相信我自己 能永遠對妳心獨鍾

******************************

最近很多人在網誌介紹好歌..
我也來一下好了..
只是我介紹的是我以前很愛很愛很愛聽的情歌..
這是我國中時的歌ㄌ..

最近突然哼起這首歌..
沒想到眼匡就這麼紅ㄌ..

這首歌是陳曉東的歌.. 那時候他剛在台灣發紅..
我也很愛聽他的歌..
後來不知道為啥他就不再發片ㄌ..
但他的歌陪我渡過好長一段感情思念期..

心有獨鍾是國二時聽的吧?
那時候心中有蠢蠢的愛... 隔璧班有暗戀ㄉ對象...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ㄉ事ㄌ...

那時候就聽這首歌伴過我一整個春夏秋冬...
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懷念...
那時候的感覺酸酸甜甜ㄉ...
聽了這首歌總有莫名的衝動與感動..
現在在聽還是一樣...
那樣的感覺不曾在我心中被真正遺忘...

就介紹給大家ㄅ...
不管你喜不喜歡陳曉東...
還是你有沒聽過這首歌...
我相信你都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