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534 Happy Lab 搬家了! 搬到了E530,我們也在兩天之內把這新的窩整理完畢然後進駐,當然新窩就不能再叫作Happy Lab了,雖然依然happy,但是也該取一新的名字了,至少代表新的開始,也可以順便趨吉避兇,所以就取一個新名字好了,牛肉場Lab,哈哈,不錯吧,這名字!
 
  會取這名字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一個笨學妹跟我們說過她以前高職時學校的風氣,就聽說裡面的女學生運動會一到就會穿的非常……圈圈又叉叉,有一堆XO就對了,聽起來根本就不像是運動會,而是牛肉場!!!哈哈!!
 
  所以啦,以後就叫牛肉場lab好了,多High多有Power阿,況且又符合本人的外號,簡單講這是一個八字跟我非常合的名字!
 
  接下來不想多寫些什麼了!簡單介紹一下這幾天來實驗室成員的概況,畢竟我是學長嘛,偷偷觀察學弟妹是天經地義的事:
 
  子恩:不知道為啥?這資二的傢伙最近怪怪的,是為什麼呢?我想是壓力太大吧?最近老師叫他做太多事,導致間歇性腦殘症候群發作,最明顯的案例是一向不喜歡貓的他,那天讓他們看咱家胤宸家的貓兒噹噹,他突然激動地要抱起小貓,並且不小心ju的一聲,天哪?貓怎麼沒掛掉?哈哈,他把它差點擠扁了,真是替胤辰捏了一把冷汗……
 
  富中:自從上週回來後,勘稱最佳可愛教主兼勤益天道盟老大最佳候選人,因為他簡了一顆超圓的饅頭頭回來見我們,簡直是笑到不行,我的媽呀(笨學妹口頭蟬一),而他的可愛程度真忍不住要讓我親他一口,所以趁打牌時就給了他一個飛吻當懲罰,不知道富中還想不想要?來!學長親一下!!
 
  聖元:號稱假佛心的傢伙,雖然跟方丈一樣是吃齋的人,但是就像老師說的一樣只吃到肚臍而已,下半身依然是葷的!不過他昨天跑去喬龍骨,還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大概花室茶店太常去了,身體不勘負荷,倒也可以說是佛祖他看不逛這樣花天酒地的花河尚四處淫盪,所以給他一點懲罰吧!
 
  宗緯:來自台北的學弟,很奇怪會跟台南的子恩是罵吉,這就是傳說中的有緣千里來相會嗎?雖然一開始我們的講話頻率不是很相同,但是最近似乎有漸漸touch到的跡象,講話愈來愈對味,倒是昨天夾娃娃時他對我說的話真的是很機車的坦率,他指著娃娃機上的王建民報紙上頭大標題寫著:”台灣有你真好!”當時的我正不斷砸錢在供奉娃娃機,很自然而然的那句話就變成:”學長,台灣的娃娃機有你真好!”多配的一句台詞阿!準到我想哭了!
 
  笨學妹:最後壓軸登場要介紹的是笨學妹!不過也不知道要介紹她啥啦!最近一點特色都沒有,不是很好玩內?大概就像她說的吧,最近精神都很差,戰鬥力不斷下降,常常早早就想睡了!所也就不太跟我們玩了,也比較不想講話,整個lab變得沉默不少,我也不知道怎麼逗她玩了!沒辦法,感覺上好像沒交集了!大概這兩年都不會再跟她說話了吧??哈哈!連即時通都很少啦賽了!沒辦法呀,我的一樣是整整掛一天還是桌面,她的電腦則是掛不到兩分鐘至少開了7.8個對話視窗,平平是人,就是差這麼多!唉!算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兩個人可能會要飯要到老,三個人保證一定倒,四個人體力不夠好,五個人我看活不了……還是別想像會有人跟我聊天了!乖乖一個人在實驗室畫圈圈比較實在!
 
  宏偉:ㄟ??有這個學弟嗎?靠!原來是我啦!哈哈!差點忘了!那我有什麼好介紹的呢?還是老話一句啦,我這個人就是除了帥,其它根本就沒什麼好說的!哈哈!沒啦,真有東西要講的話,那就是我昨天夾娃娃一瞬間就燒了150塊摳摳….今夭壽內!師父說的沒錯阿,夾娃娃果然會讓人喪心病狂!輕則傷身,重則傾家蕩產,害我昨天看到冰的菜單時:瞎密?這個要30,那個要40,唉…說這都沒用了!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納喊,心中還是宗緯的那句話:”學長,台灣的娃娃機有你真好!”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1:43:0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