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家這個笨學妹,唉,請容許我先嘆一口氣再說,實在是神奇寶貝一個!說好今天要去車站接她,想說之前都有一兩次接風洗塵的經驗了,這一次應該會比前幾回都來得要順利,而且我還照她的意思多帶一個熊貓來接她,但是,事情總是變化到無法預測……
 
  說好要去綠川西站接她,結果在路上她狂撥了兩通電話我卻沒接到,當我回打時卻已經語音信箱,想說應該也沒影響,她應該還記得上回我們約在哪等吧?於是乎來到她應該要出現的地點!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我跟熊貓卻一直沒發現人出現……
 
  我開始傳說中所謂的奪命連環CALL,但是手機轉語音信箱的結局一直沒變,在萬般無奈情況下,我開始在這綠川東西街穿梭轉圈圈,也許她在大碩?也許她在台西客運終點,也或許她在一個誰都看不到的異度空間,我不斷穿梭也不斷以眼掃描,找不到人就是找不到人,再回到熊貓旁邊,我像是7.80歲的老頭子.……一臉樵粹,原來我搭上了時光機,一瞬間白髮就蒼蒼了,現在是在上演童夢奇緣嗎?
 
  雖然當下我的心思閃過一個極度不可能的念頭,笨笨該不會被傳說中的怪叔叔綁票了吧?於是把我的疑慮跟熊貓講,不過熊貓當然也知道這不太可能,所以又撥了兩次語音信箱出去,結局當然是又跟電腦語音小姐哈啦了兩遍,掛上電話,我依然一臉無奈,告訴熊貓:“難道她真的被綁票了嗎?可是路上又沒發現散落一地的餅乾,因為學妹都會帶一堆貢品回台中向本食驗室進行朝貢!所以根本不可能被綁票,那到底是人在那裡呢?”
 
  後來死馬也只好當活馬醫了,下車去走走也許可以看到我那神奇寶貝的學妹出現在神奇依然的地方,果然阿!在經過中山路那小橋時,熊貓眼尖地發現一條熟悉的身影在向我兩揮手,笨學妹!天阿?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笨學妹的出現讓人萬分狐疑,因為她出現的地點完全不尋常,非常人所能理解而可為,上前問她到底是跑到哪去時,她竟然跟我說她分不輕大碩跟碩士是兩個不同地點的不同研究所補習班,所以這回在碩士研究所等我,卻忘了其實應該是大碩研究所才對.……但這不打緊,有時候這確實讓人傻傻分不清楚,讓我疑問的是怎會在這範圍內我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她的人?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因為我四處繞來繞去!”…………機we計阿(台~這位大姐~),妳幹嘛提著那麼重的行李四處亂跑阿?明知道很重又亂跑,真是無言,還有為啥不到上次約她相等的地方等我就好,她竟然給我說分不清楚是哪裡!我真是快暈了!
 
  至於她手機語音信箱,則是高興地拿起手機跟我們說:“我手機沒電了!”(這口氣加表情還有其豐富漫妙地身體語言,是中大樂透頭獎嗎?)手機沒電還敢亂跑,應該在定點等我們才對,我真的是……OS點點點點點……
 
  不過也還好啦!人有找到平安最重要!不然八萬塊真的被綁票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做?倒是今天我把學妹讓給熊貓載,雖然我認為這是我的專利,可是今天也算讓車休息到了,哈哈,再跟熊貓說要比賽飆車,一切皆在我算計之中,我還真是有夠壞壞壞….
 
  但是俗話說地好,所謂惡人無膽,今天也被學妹打了不下3600下,每一下都是15倍以上的界王拳,果真讓人見識到笨學妹花木蘭再世的功力!我想我已經遍體麟傷了,這應該是我受過最重的一次暴力對待了吧?在這一生當中!
 
  不過學妹還是我的開心果啦!每次跟她開玩笑她總是說我很煩,但是她的動作就是……快點來煩我!笑到不能自己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這就是她這個天才跟我這個凡夫俗子的差別吧?總是讓人猜不透她的下一步是什麼!今害~我劉半仙愧對此一名號!
 
  不過笨學妹還是平安給她接回來了!很開心說~只是現在又換我要回家了!星期日就不能煩學妹了,會無聊說!學妹也會無聊吧?呵呵…只希望她能記住下次去接她她應該要出現的地點,不然再發生什麼事,我想我的日誌關於她的部份會愈來愈精彩吧?哈!對吧?美眉~~~~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4:43:29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