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原本以為一切會在我默默難過以後...
就這樣默默的結束掉..(某個人說ㄉ還真神準!!!叫我自己默默結束....是結束我的生命嗎???)
但是...
這一次我的經驗法則卻失靈了...
為何我反而看起來是比較無所謂的那一個?
只能選擇離開的不是應該總是比可以選擇留下的傷心嗎??

= =? 摸不著頭緒內...

事情怎會變成這樣??
好複雜的感覺....

... 我頭快炸ㄌ...
這一次真的失算... 傷了自己也傷了無辜的人!!!
神阿!!!
這是我的作為...
要罰請罰我...
我背十字架還比較有道理...

但沒道理背十字架的是別人阿???
是因為別人說的我的癒合能力比較好嗎?(屁啦!! 搥心肝想跨麥~~ 我只是必需要笑好不好?連我都笑不出來..那鐵定世界末日ㄌ!!!)
所以才找個癒合力比我差的當我的替死鬼??(你也太狠了吧!天阿~~)
果然是高招....
我頭大ㄌ... 神!!!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看我是該加入基督教每天去教會跟神父懺悔ㄌ!!!!

讓她受罪.. 跟我本意完全違背ㄌ...
神阿.. 我的罪!!!

別牽扯無辜的善男信女....
都衝著我來吧...
別說一隻十字架... 再多背一ㄍ吸血鬼我也願意!!
這件事不該是別人也遼下去受罪....
所有的就讓我自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