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妳跟我說...
妳有一個喜歡的人...
他說他最近很煩惱....
因為他還在學習放與不放的課題...
妳卻說妳也很煩惱....
因為妳也在學習說與不說的勇氣...

我們之間有著不為彼此所知悉的密秘...
妳為我心疼...
我卻為著另一個人讓妳心更疼...
愛一個人原本沒有罪...
因為我的迷失妳我都受罪...

妳說可不可以給妳一次機會...
這也是給我一個機會...

然而我的不言不語...
漸漸...
妳已淚流滿面...
其實我何嚐不知... 這一種心痛的滋味...
但是我不能...

一樣的痛也在我心蔓延...
放與不放其實我已不在乎...
幸福只給值得幸福的人...
只是我還不曉得...
住在內心深處的人...
是否已經搬出去....

要遇到一個我愛的人不容易...
要遇到一個愛我的人更不易...

要放開一個我愛的人不容易...
要傷害一個愛我的人太容易...

我有我愛的人也有愛我的人...
妳有妳愛的人沒有愛妳的人...

所以我的痛苦卻是妳的雙倍...
放與不放之間...
愛與不愛之間...
似乎我總是沒有選擇的餘地...
妳可以輕聲地說聲愛我然後等待我回應...
我卻沒權力選擇愛妳或不愛...
因為妳心裡住的人太明顯...
而我的心早已迷失在過去的回憶...

我的沉默不是自私...
我的安靜只是不想傷害...
我愛的人已不值得我再愛...
其實是她把自己檔在幸福的門外...
那為何面對愛我的人卻是如此難言出口...

因為妳愛我...
我也不能辜負妳的愛...
但是我是一個迷失於過去的人...
找不到靈魂的我...
如何深深地愛著妳...
妳的可愛...
其實值得依賴...
但就是值得依賴...
反而讓我放不開....

如果真的要愛...
我希望我只愛妳一個...
因為妳值得佔有我全部的愛...

但是我的靈魂沒有回來...
我害怕我的愛只是一種無法承受的傷害...

其實我們都需要愛...
只是我得一一細數著承諾...
是否從此妳是我唯一重視的戀人...

我愛的人... 讓我迷失...
愛我的人... 不想妳迷失...

我們之間的三角習題太複雜...
愛與不愛總是受罪...
為何總是不懂躲過...
癡情的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