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上篇是又過了一週,這一篇卻是一週又過了!有差嗎?好像沒有,不過這一週卻多少有一些事變得有趣而值得回味了!!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椪柑週五那天打來找我聊天抬槓吧!嘿嘿..好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說,如果我沒記錯我們兩個最後一次見面跟聽到她說話已經是2007年的623日那一天了!說實在話,當她那天再打給我時,一瞬間的感觸真的還挺多的!

 

  那種感覺很複雜,分不清是難過還是懷念,也許是有酸有苦的滋味中和掉這一切,我反而沒感覺了!但是椪柑的聲音還是沒變,甜得很勒!而她打給我表面是說無聊,其實是遇到不開心打電話找我尋求一點安慰,想不到她依然記得我這樣一個好朋友,在分開後一年多的此時此刻,難過時依然會想到我,心中是既感動又開心,阿!以前晚上在屋頂聽著妳說心事時,那一種感覺與記憶依然還在,不曾離開我的心靈深海處,那天的溫度與空氣,我依然記得,好像一切就是昨天才發生一樣,今天一早妳又打電話來跟我訴苦了!而我喜歡聽椪柑說她的心事與不如意,我更喜歡逗她發笑與看她開心的過程,是每一分一秒都帶著懷念而又特殊不過的味道!

 

  不過在這時候椪柑跟我說了一些事,再湊合著最近一連串事件來看,我有點了解老天為啥會讓那麼瞎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我想他又有他的安排了!剛剛去上廁所我突然想通的!

 

  眼前的瞎不是瞎,只是老天在提醒我一件事,而且我也學到很多新的技巧與概念,所有的瞎就讓他繼續吧!我想我沒必要在意了,反倒我應該感謝老天爺,這時候的舉動是要給我一條明路走,我決定接受老天的安排,就這麼做了!

 

  而這一週以來,跟笨學妹冰冷的關係總算是感覺解除了!這兩天感情算是慢慢回復了,我只希望,友誼可以發揮到極致,我想這一週最值得開心的另一件事大概就是可以慢慢修補彼此間破裂的友誼吧!

 

   繼續吧!!我相信一週會比一週好過,這樣煩惱就不會再那麼多了!最重要的是椪柑啥時要來找我玩呢?超期待說!呵!突然間我又變地像小孩子了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而夢想因純真而真實,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