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ㄋ...
被陳椪柑小姐說我的頭太爆炸....
所以我很聽話去剪ㄌ顆頭!!!!
順便染了一染....

先給大家看第一張圖....



大家看我這一張多清純阿!!!!
笑ㄉ多燦爛~~~~
不過這可是我還沒告別之前鳳梨頭之前的照照....
但拼純...
這一張....
夠了!!!!!!!

再來看看另一張ㄅ....



這一張瀏海好像層次很愛恨分明....
雖然頭是大ㄌ一點...
但我還是很尬意上面這一張圖圖....

接著就是我今天花錢去剪的新造型囉....



唉呀....
一顆眼被遮住了....
變獨眼小牛了....
不過沒關係!!!!
這一張照片就是現在的我我我我我......
迷錯!!!
小牛我又去染頭髮囉....
好看嗎???
呵呵....
一整個就是帥阿!!!!!!
我就真的搞不懂....
為啥有些人眼睛總是有問題....
明明就這ㄇ帥的人.....
就是不愛....
偏偏愛一些看起來會流鼻涕又沒人氣又令人感到陰險的小頭人ㄋ???
喂~~~~
我亂講ㄉ~~~哈哈~~~
每個人眼光不同嘛~~~
哪有誰帥誰不帥的問題~~~
只有眼睛有沒有瞎掉ㄉ問題.....
喂....
又離題了!!!!

再看一下另一張照照ㄅ....



哈...
我怎覺得~~~
這一張笑起來還挺淫蕩ㄉ!!!!!!
哇哈哈~~~
不否認阿~~~~
盡量笑吧!
有多浪就給你多浪的笑容......

基本上上頭就是最近ㄉ我的新髮型囉~~~

結論就只是帥!!!!

說實在話~~~
有些人眼光低ㄉ我不得不懷疑她們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不是針對我而言啦~~~
就前些天朋友在講長ㄉ很抱歉ㄉ人為何身邊總是正妹??
也不能說這些女生瞎ㄌ~~~
只是她們不敢跟正一點ㄉ男生在一起~~~
因為不找ㄍ沒人要ㄉ~~~
哪天被甩都是有可能ㄉ事~~~
聽說很多女生比較沒安全感ㄉ就是這一種心態~~~
所以說她們可聰明ㄉ呢~~~
只是看起來會讓人覺ㄉ瞎到爆而已~~~

快點喔~~~
帥哥徵女友~~~
半買半相送喔~~~~

哈~~~現在ㄉ我還真是~~~~ 愛玩又好呆!!!
不過照片夠可愛又惹人愛就什嘛都不計較ㄌ!!!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