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剛剛打了一篇文章…
  也不知道是在打什麼!!
  打完以後才發現,
  我好像哪兒不對勁了??


  在感情的世界,
  我似乎迷了路!
  
  我好像失去了什麼力氣?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多了幾分猶豫,
  雖然心裡明明有個底,
  卻不知道真心話要如何跳脫唇底?


  我已不像過去那麼愛把感情放在嘴裡?
  
  心情有點複雜,
  今天在原住民部落睡不著的自己,
  想著自己為何在這時少了一點力氣?
  明明就…
  
  呵!!
  不想那麼多!!
  只希望那個人在未來至少記得~~
  有條牛曾經傻裡傻氣為了她盡力付出!!
  
  許個願,
  告訴神我希望我在的日子裡她能夠一直快快樂樂,
  而且是因為我而快樂,
  
  只是很抱歉,
  我卻沒辦法簡單地開口說出某一句,
  難道感情的風雨,
  真的讓我失了氣力?
  一腳已經踏進去,
  另一腳卻有些麻庳,
  
  我到底在想什麼??


  瘋了!!
  
  我大概只是睡不著吧? 哈哈!!


           2009121日星期三 3:15:3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