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話說這兩天不知道是在背背背....什麼碗糕的.....

先是前天的電腦硬碟罷工....

害我的國科會計劃................  

我只想問:  醫生,還救得回來嗎?? 救不回來我資料要再重打ㄌ!!!!!

再來是昨天....

Kitty!! 跟我相依為命十年的Kitty!!!! 你....你在哪裡??

在Dady最孤單無助正想要騎你出去找朋友的此時此刻.... 你沒有在我家樓下的停車格等我....

一ㄍ人~~ 不是~~~ 是一隻貓~~~ 也不對~~~ 是一台車~~~ 這時候去了哪裡??

奇怪!! 我明明上週五回來之後就沒再騎出去過啦!!! 為啥停車格空蕩蕩ㄉ???

然後我就淚眼汪汪地跑去跟管理室哭訴~~~ 嗚哇~~ 姐姐~~我的車車不見了!!!!!

管理室人員驚聞有住戶機車在自家停車場不見~~~ 無不驚天動地~~ 好像世界末日~~~

有的翻箱倒櫃~~ 有的四處奔波~~ 有的問東問西~~~ 只有一ㄍ陳先生很鎮靜地跟我說~~~

機車停好後~~~ 一定要上大鎖~~~ = =|||(是是~~~ 在下完全汗顏~~他怎能如此心平氣和對一ㄍ失車心急者如是說!!XD)

最後沒辦法了~~ 管理室請出鎮室之寶~~ 打給管理員~~ 因為我的車這幾天想必每晚都與他相依為命~~~

他一定知道我的愛車跑到哪去溜噠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跟朋友約定的時間也過了~~ 我雖然心急~~ 但更是氣定神閒~~ 等待管理員出現~~

只見管理員騎著鐵馬~~ 搖搖晃晃~~ 吹個口哨唱著歌~~ 叫作可愛的馬往我方向直直駛來~~~

有夠~~~~ 不關他事的模樣!!!

ME:敢問管兄~~ 君近日可見弟之愛車?
管:親愛吾弟~~ 汝之座騎膚色為何?
ME:銀色是也~~ 略像病貓~~識者稱Kitty是也!!
管:非也~ 吾近日終夜與三車作陪,一黑一白一莫宰羊~~~ 竟不見汝家之貓以銀光相見!!!
ME:此事當真???
管:當真!!!!
ME:哀哉~~莫非老天無眼,滅我也!!!

於是我跟管理員說我要自己再想想車可能停在哪裡!!!

但其實我早就絕望了~~~ 十年的感情~~~ 就這樣~~~ 消散雲煙了~~~

真是哀慟!!! 與朋友約定之時也以過了一刻半響~~~

我失魂落魄走在大街~~~

看著這些過去愛車與我共同渡過的街景~~~ 心中可謂百感交集~~~ 真想大聲吶喊~~~恨哪!!!!!!!!!!!!!!!!!!!!!!!!!!!!!!

接著~~~

我跳上機車~~~ 揚長而去~~~

.............................................................

等等~~~ 倒帶~~~ 跳上機車????

嗯??

靠腰勒!!!搞了半天是我根本忘了我把車丟在學校前的Seven了!!! (因為我常把機車騎到這家seven)買東西~~~
然後再走路回家 ........................... = =||||

所以有時會突然忘了機車停在seven~~~~

只是不層像這次這樣~~~ 怎ㄇ想都想不起來車子就停在那裡!!!!!!!

還跑去管理室說我車怎ㄇ不見ㄌ~~~~

喔~~~ 天阿~~~~

這是ㄍ什麼世界阿!!!!!!!!!

機車勒???

在這邊僅向為我機車忙ㄉ暈頭轉向ㄉ叔叔姐姐阿姨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為了一台不曾失去的車讓大家這ㄇ忙~~~~

哎~~~ 只能說我~~~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