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最近都忘了把我的相簿更新一事寫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好不容易有一點相片量可以讓我除除我那已快變國家公園的相簿區了~~
又怎能忘了幫它打打廣告呢?

這一回我放了兩本相簿上來...
都是在南投曲冰當布農族時候的照片....
其中有幾張照片我很喜歡:



這一張是跟我家胤忱第一天同床的照片~~~~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我哈很久了~~~~
不過~~~
胤忱的表情怎麼好像也很enjoy??
該不會真的這麼想出櫃吧????(出櫃兩個字是椪妞教我的~~~可惡!!!盡教我一些不入流的字眼!!!)
而後來我們就這樣"相安無事"地同床共枕了幾天~~~



這張是一群不要臉的大學生之一在耍帥的照片~~~~
胤忱好帥~~~好威~~~好man~~~~~~
哇靠!!!
別被騙了~~~
那只是依小學生身高打造的籃球架~~~
你以為他真的飛起來啦??
籃框連白雲跳起來都摸得到~~~~~
太不要臉了!!!!



這個小孩~~~~
號稱台灣的酷龍!!!!!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籃球場上~~~~
連宗宏老大都忍不住稱讚他的頭很帥!!!!!!



這張照片真是拍得太好了~~~~
因為我的痘痘被拍地一覽無疑~~~~
真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幫我拍的~~~~
還真要感謝他把我拍ㄉ這ㄇ這ㄇ這ㄇㄉ....man!!!!!!!
不過看起來有點肥嫩肥嫩ㄉ~~~(記得椪妞也跟我說過她肥嫩肥嫩ㄉ~~~是有我肥匿?)



這是最後一天待在南投~~~~
我們在溫存好幾天的房間合照的照片~~~~
真是太感人ㄌ~~~~
也很不捨跟胤忱同床異夢的這一段日子~~~~ 喂~~~~~



跟大家介紹可愛的小姑娘~~~~
她是谷孝宣~~~~
可是原住民小朋友中的大力士呢!!!!
我看她單手就可以把嬰兒抱起來亂跑~~~~
而且她很會做棉花糖喔~~~~
還有就是她妹妹谷孝蓉~~~真是恰北北~~~



偌~~~ 最右邊那個就是她二妹~~~~
看起來很可愛~~~
但可是兇地狠呢!!!!
俗話說ㄉ好: 惹熊 惹虎 蟱通惹到恰查某!!!(水果類也不能惹~~~尤其是柳丁的同類)



天 阿~~~~
這張臉的我好白喔~~~~
我是那天忘了把洗面乳洗掉嗎???
不然怎會這麼白??
變小白臉ㄌ~~~~~
快來吧~~~哪個貴婦要包小情人的~~ 
快來跟我聯絡ㄅ~~~
帥阿~~~



這是我上課頒發獎品給吳均雅小妹妹~~~~~
阿~~~
不是啦~~~
是吳雅萍美眉~~~~
她旁邊的則是二年級的楊珮慈~~~~
吳雅萍是最可愛的小朋友~~~
也是這次旅程裡最讓人印像深刻的女孩~~~
因為就在我們離開的前一天晚上~~~
她帶著旁邊的小妹妹一起離家出走~~~~
為此我們還為此出去找她們找了半個晚上~~~~
後來是找到了~~~
但結業式卻看不到她~~~~
因為她都被學校小朋友排擠~~~ 很可憐~~~
但她真的很乖~~~ 所以我們有頒給她最佳傑出獎~~~
只可惜因為她離家出走~~~
所以隔天就被禁足沒跟我們說再見了~~~~
真的很可惜~~~唉~~~~~



這是咱家的老師~~~
宗宏老大~~~~
他這張照片還真像在外頭偷生了一個女兒~~~~
不知道師母如果誤會會發生什麼事吼???
哈~~~~



這一張呢~~~
是結業式上我跟我們小隊成員合照的照片~~~~
都是小女生~~~~
很可愛吧???
呵~~~
不過要帶領這一群娘子軍那可也真是很傷腦筋的內~~~~
不過總比宗緯帶的那一組背骨軍團好多了~~~~
我總算是幸福多了!!呵~~~~
我很愛小朋友吼??
好有愛心的大帥哥!!!!哈哈~~~



這個美眉是我20年後的小老婆~~~
那是我那一群娘子軍這麼封號予我的~~~~
因為太幼小~~~
所以我只好20年後再回來娶她~~~~
她其實是谷孝萱的小妹~~~最小的~~~
她很可愛喔~~~
我還抱她抱了很多次呢!!!!
手抱小baby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古錐內!!!!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又不能現在就娶回家當老婆~~~~
所以我只好先把她當女兒了~~~~
這張照片就是我跟我女兒的合照!!!!!!有父女臉嗎??




這一張照片是整組相簿中我最喜歡的照片~~~~
真是一張全家福阿!!!!!
由左而右是我兩位大小老婆跟我還有我現在的女兒以及未來20年後的老婆~~~~

而且這張我有戴眼鏡喔~~~~
很帥吧???

當一家之主可不是容易的事呢!!!!
因為當布農族的女婿還得通過考驗~~~
就是要在一群獅子居住的森林中可以活上三天兩夜就算合格~~~~
這簡直是食人族嘛~~~~

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張全家福的照片~~~ 怎樣~~ 椪妞~~~我女兒很可愛吧? 想不想親一下阿~~~
哈哈~~~

其他的就請客倌自己到我的相本去看囉~~~~
廣告打完~~~
是該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