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 寂寞
---------------------------------

一個人的自由 . 要懂得分享寂寞
二個人的寂寞 . 是愛情失去自由
一個人的寂寞 . 是不懂欣賞自由
二個人的自由 . 要讓愛佔有寂寞

----------------------------------

Is there any body knowing what I mean?
If you were only one , Would you be free or lonely?
If you were free? Tell me why?
Else, Why don't you be happy? whereas you are lonely?
So..
Who can tell me the heart that we are only one why it is so different?

現在的我 . 其實覺得一個人也滿自由的 .
但是 . 這是因為我真的自由嗎?
還是 . 我只是拒絕兩個人的寂寞?

真是個好問題 . 似乎我也不曾把我的寂寞藉由分享的方式抹滅掉 ..
所以偶爾還是會想撩落去 . .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自由 . .
像現在這樣沒啥不好 . .
可是心裡還是常常不安份地想要多一點. .

想撩落去 . . 我卻少了一丁點的勇氣 . .
但一點差距 . . 我知道已經是永遠!!!!

我覺得我不是1個人也不是2個人~ 現在是1.5個人了~
還是依戀 .. 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