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我的一些網站捷徑....
因為要看哪些網站還可以保留.....
所以就一個個點開這些網頁來看.....
結果點著點著....
點到一個醫管系同學的無名.....
說起來其實並不認識她....
也忘了為何我的最愛中會收藏她的無名網頁....
只是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醫管系的同學的部落格.....
於是我點了下去....
看到第一張照片就是在城區部門口拍的.....
再連續亂點了幾張照片....
我看見紅樓啦....畢業學士服啦.....等等ㄉ....
呵...還有那時候在宿舍混ㄉ很熟的小綠...... 不過畢業後倒也沒再聯絡過ㄌ.....
接著就繼續亂點了這個同學的相簿....
原本只是無聊消消遣....
卻看到她的一本相簿是關於畢業典禮會場的....
一開始是懷念....
所以好奇點了進去.....
只是....
帶著好奇點進去的心......
未必可以用滿足好奇的情跳出這一本相簿....
裡面有太多太多的人事物讓人熟悉....
卻也不小心觸動了我遺忘已久的往事....
看著醫管系的照片....
我的心突然痛了起來....
鼻子差點沒酸掉...
雖然已經是過去....
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難過....
只是這突然地痛....
還真是痛地讓人不及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