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感覺,躺在實驗室的沙發,突然間就是有那麼一陣的酸,我望著天花板,似在享受卻又想逃避這一股滋味—思念!
 
  其實這一種感覺不是不曾有過,最近我想一定常常出現在我的周圍,那是一種無從分辨的窒息,沒來由地,沒辦法逃避!就好像在叢林裡遇見了獅子,除了隨時間over time不斷心慌,成了獵物的感覺,在思念來臨之前不曾停止過,成了思念最輕而易舉的俘虜。
 
  還記得好久以前,我也常對著同一個人這樣子思念!那種感覺是痛的,孤單到讓人快要迷失方向,窒礙的呼吸不過是提醒著自己最想見的人不在我身邊!幾乎,我就快忘了這一種感覺,在好久的以前,我對她曾經是如此思念,也曾經放下思念。
 
  但是好久以後,我卻又對著同一個人,開始了如出一轍的思念!我想思念不只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有些時候,我覺得思念是一種病!就好像一場重感冒,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尤其當思念的人是同一個的時候,這一種生病的感覺更加強烈!
 
  所以我又重獲了思念!重獲對那一個人的思念!即使,我並不想在這個時刻,但是,思念就是一種病,想來的時候,我又怎奈何得了呢?想去的時候,我又怎留得住呢?
 
  但是我卻不能說,說我又重獲了這一場思念!這才是思念最讓人難過的地方,好久以前,是這樣,但就連很久以後的今天還是一樣,明明是最想見的人,卻只能夠自己體驗這番思念,卻什麼都不能做,什麼也不敢做!把所有最想說的話,硬是放在心底讓呼吸變得沉重而急促,重獲的思念,也是一種複雜的滋味!
 
  因為思念中,想著那個人,心裡就會甜,因為看不見,所以閉上眼的夢見,才讓人笑著入睡!這是思念的毒癮,但因為見不到那個人,只好臣服在這又酸又甜的滋味……重拾思念的人,只是無法自主的靈魂,卻一切也甘願!
 
  重拾了對妳的思念,我只想跟妳說一聲我好想再見!但是…考慮太多也想得太多,該怎樣停止對妳的思念?我的心中還是有一點難言,不知該如何真誠面對這一場試煉!一天比一天想念,為妳重拾的思念,我想我已無力改變!但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對妳說我有多麼地思念,每一天……只能無可救藥地想妳一遍,卻止不住這無盡地思念,因為看不見妳最美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