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想不到一週又要這樣過去了!這一週的我在學習享受一件不太容易用享受的心情來面對的一件事~ 這也許是這一週可以明顯感受到與上週不同的地方,至於其他嘛就是大同小異的生活流水了,很難說有哪裡是與上週不太一樣的!

 

但是,日復一日重複的生活誰說就不好呢?最少,這一週的星期三跟上一週的星期三,有一件事相同讓我格外地開心!

 

是什麼事會讓人想每天都重複一次呢?呵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上週三跟本週三阿椪仔都不約而同打電話來給我!到底是怎麼回事讓她這兩週的同一天都打電話給我呢?

 

話說椪妞上週三做了一件事,實在是很難讓人想得到的,不過我想這件事她不會希望有人知道的!所以我就保留囉,只是後面不知道椪柑該怎麼順利解決這後遺症留下來的麻煩?其實我還是滿替她掛心的!不過她總是喜歡說發生在她身上的大小事給我聽,所以那天她碰到了事,一下班的六點多就來電,真是讓我又驚又喜,以為她是發生啥大事了,竟然傍晚六點多就打來給我,但另一方面看到電話顯示的名字,好像已經一陣子沒看到這期待的畫面了,所以也就高興地接起電話來了!

 

同樣地,這週三她又打來了!這一次打來雖然沒有六點多那麼早,但是她在午夜快12點時打來,卻一樣讓我覺得好訝異!同時也害我不小心破功了!至於是破什麼功,我也是有了難言之隱,所以就容我在此也一同保留了吧!

 

只是她這一通電話讓我格外開心,實在是讓我想不到的一通電話,接起來時她並沒有說她那天又是為了哪樁而電訪,她說她的目的很簡單,只是為了要關心一下我!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天要下紅雨了嗎?椪妞打電話來官心我耶,我有受傷嗎?還是我現在住院中?都沒有呀!那椪柑怎會突然打電話說要關心我呢?一時間我還真的是摸不著頭緒了!後來她說她覺得前些天對我太兇了,所以關心一下我會不會覺得難過?

 

呵……真的是這樣嗎?我怎總覺得這是一個表面的理由?應該不是這麼單純吧!會跟我最近在學習享受的事有關嗎?呵……看來要再保留一下了!我想,就當她真的是在關心我吧,這樣子其實也很讓人開心地要飛上天了!因為一向欺負我的椪柑竟然打電話來關心我耶!這真的是作夢都想不到的事?不過,妳放心啦!我當然不會難過阿,為什麼呢?如果我真的說我難過的話,那我還能活著在這邊打文章嗎?所以我很開心,開心著椪柑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說話!這就很讓人滿足了!

 

所以,這兩個星期三,雖然發生的劇情沒什麼不同,但卻都是我最嚮往的生活,因為我老大這兩天都意外地來電 call in ,那是最幸福的事,所以雖然時光不能倒流,但是如果可以幸運地重複著椪妞的來電,我想即使世界不可能會有時光機,每一天依然是幸福的一天…這兩個星期三,我可以再重複地過下去嗎?

 

只是,開心之後,面對的仍然是我在學習的課題,要學會在這一個課題中讓自己完全地快樂確是很難!今天勉強來算是第五天了,究竟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呢?我也沒有把握,指是時間的沙漏,一秒一秒的增加也在增加著我的煎熬,但是還有這兩次的星期三可以讓我開心回味,我想,我會有力量走下去的,而妳的關心,我想,在我心中,留下的意義,才是我可以一直開心到底的真正原因吧?

 

                                                                                                          200959星期六 9:17:3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