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到我家的兄弟象...最近運氣怎麼總是這麼背阿!明明可以贏的比賽,怎麼常常比到一半投手群就開始縱火了?前天是跟La New熊,昨天是跟興農牛,本來都是領先的局面,到最後都是因為投手投不穩,開始大大丟分,最後都輸了球賽,害我看不下去!
 
  不過還好我家的恰恰最近比賽場場都有表現,不是長打就是安打,屢屢幫象隊建功,雖說是投手不怎麼爭氣啦!不過象隊的打擊群真的很猛,證明這頭象頭雖笨重,但四腳踩地仍有萬千馬力,不管是牛熊或獅子萊恩,想贏我家象象都是要一番苦戰,說到底,象隊雖然戰績因投手群不穩而墊底,但是打擊群仍然顯出冠軍隊伍的王者風範,反而這種不放棄的比賽,才是讓人熱愛象隊的最大原因!
 
  不過還是很不忍看到兄弟輸球!所以昨天對牛之戰我又看到睡著了,這兩天還滿好睡地說,只要摸到床,被被一蓋,管它電視聲音再大聲,我都可以十秒之內睡去,然後醒來就又會發現即時通訊息上全世界都在找我的對話框閃閃亮地,怎突然覺得自己還滿重要的?
 
  話說看了新聞,兄弟原本5:8我以為輸定的局,在第八局又被象隊追平成8:8,哇!果然跟我之前說的一樣,象隊只要沒輸到十分,永遠都有逆轉的可能…雖然可惜地是象隊投手臨去秋波在第九局又放了一次火,讓象隊最後8:9一分飲恨,不過象隊的表現,我相信所有象迷一定都跟我一樣很安慰!
 
  棒球!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就像主播說的:“兄弟象永遠都可以證明棒球比賽是在兩人出局後才真正開始!”我喜歡看象隊拼戰都九局不認輸的每一場精彩賽事,煩事不到最後一秒鐘決不放棄,人生也有兩好三壞滿球數,但只要保持冷靜,聆聽每一個為你加油的聲音,等到一顆代表勝利的球往本壘奔馳,帶著希望揮棒一切就有希望!今天下午五點,我也要為象隊好好加油!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8:04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