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明明每一天的趣事就是很多?我怎麼都沒一一乖乖地打上網誌,來衝一下我的人氣?簡單一個字,就是懶ㄇㄟ...我有什麼辦法,一回到我台中的小窩,一心就只想蓋著棉被看電視睡大覺,實在是懶地打上那幾行字來說明我今天又遇到什麼事!
 
  不過最近有一件事一直想打上來講,卻一直都沒有,其實是我一個朋友的事啦!也不想說地太明,我知道她碰上這種事還滿瞎地,不過還好她很堅強,不到兩個禮拜地時間,我想我已經不用太關心她了,因為她很果斷地做出了決定,我也很替她高興!
 
  簡單說,就是她愛上一個結婚的人,但從頭到尾是這個人欺騙著她,甚至還有個女兒...真的很瞎!這就是傳說中的老牛吃嫩草嗎?有時候還真覺得男人很壞,為了欺騙小女生,什麼事都幹地出來,這算是我碰上最瞎的一個例子了!老實說,如果我是她,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事情!無緣無故愛上一個結過婚的男人,對一個小女生來說,這種打擊無疑是晴天霹靂的!
 
  不過還好她身邊有很多好朋友陪伴她!我相信她會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好男人,錯的本來就該讓他快點消失,也許真相有時候很殘忍,但是我想總比等到進一步傷害更大了才來發現要好很多吧?很高興妳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妳的條件那麼好,何苦為那種爛人流淚?雖然我本身也不是多好的男人啦,但至少我現在還是單身,可是一直都忽略該對妳的關心,想一想認識妳也七八年了,見面的機會卻用五隻手指頭就能算出來,但是還是替妳的幸運高興,其實妳身邊還有很多關心妳的人,不管遇到在困難的事,我都相信妳可以輕鬆地克服!
 
  希望妳不要對感情灰心!我可以發現在妳身旁有很多追求者其實都不錯,我想只要妳願意,幸福時刻都在眼前,總有一天妳會為妳今天的決定而高興,因為這個傷雖然痛,但是卻可以讓妳找到真正愛妳的人,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我想,也不用太為妳擔心了!雖然我也都只能嘴巴上說說而已,但是多一份祝福也就多一份療傷的力量,加油喔!冬天過了就是溫暖的春天,妳的春天將來臨了!我相信妳可以!加油!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9:26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