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今天咱家的象隊贏了耶!比數是7:2,總算是痛擊的前兩場都被打贏的興農牛隊,不過“牛“隊好像跟我是同胞吼?是這樣沒錯,但在棒球上我就是背骨地跑到象隊去了!呵!所以啦,象隊贏了我很開心!
  今天比賽一開始就看到火星恰打出了飛往火星去的紅不讓,而起是一上場打第一球,靠!真的是太猛了啦,他自從上次休息一場比賽之後這連五場的出賽,是每場都有安打,而且包括今天在內有三場擊出全壘打,今天表現尤佳,更是差一隻三壘打就是完全打擊,今天只要他上場就一定知道等下又有安打或長打要出現了!而他在第二個打席的時候又繼全壘打之後打出2分打點的2壘打,讓象隊取得穩穩的4:0領先,看他打擊率不斷飆高,我看很快他就又要回到四割男的打擊王寶座上了!
 
  前一陣子看恰恰的打擊狀況還真的挺不好的,那時候他有種球都打不出去外野的感覺,加上象隊那時投手縱火縱的還挺兇的,導致恰恰陷入難得的打擊低潮,那時候第一次看到他暴怒保頭盔往休息室的牆甩,可見他那時心情多不好,據說恰恰曾經用手打變電箱,差點手就報廢了!還好後來手好了,不然象隊就真的損失慘重了!
 
  而今天象隊投手阿蓋廖于誠表現地也不錯耶..完投九局失兩分!真看不出他那慢慢的下勾球也能投出這種威力!不過我想多少也是球運吧!其實有很多局我都覺得滿緊張的,還好最後靠象隊內野的精彩守備,所有危機都一一化解了,才有最後阿蓋完投九局成本球季投手第二人的結局出現,而火星恰自然是今天的單場MVP了!
 
  兄弟也因此終止了三連敗,希望一鼓作氣,繼續這樣的士氣打下去,我相信下半季冠軍一定會是我們家象隊的!YA!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6:0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