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期末考結束的關係,今天晚上的實驗室空蕩蕩的,現在時凌晨將近兩點整,一個人的我還待在實驗室,不曉得自己想做什麼,本來想回家看真情滿天下重播的,不過剛剛躺在沙發上一陣子,直到有東西猛敲我後門,然後跑到只剩我一個人會用的廁所,把那敲我後門的傢伙趕走之後,現在回到實驗室,突然覺得有一個人的小世界的fu~ 
 
  這樣的夜該怎麼說,翹著二郎腿抖抖穿拖鞋的腳,窗外的天空是一片黑,沒有人的實驗室,一個人的實驗室,讓我很想在這個時克認真地做著自己的實驗,多希望天空不要亮,這樣的世界不要有人來,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工作的感覺,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切都自然地讓我感到輕鬆愉快,好喜歡這種安靜的感覺。
 
  似乎,我的一切都很好,我每天還是笑著渡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這就是我,不想讓苦瓜與我的臉結合,我依然是我,沒有改變的我,不說累,沒有感覺,只想說我的生活還是很安樂自在,怎麼看,我還是一個人快樂地欣賞一切上天的傑作。
 
  其實我還在努力,用我的自信與樂觀看待這個世界,我相信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的!阿!我又偷懶了!現在是工作時間阿!怎麼可以偷懶寫日記呢?好好準備一下,今天晚上還要去看電影呢~ 這次還有約到很久不見的小倫倫喔!真期待晚上的變形金剛2!聽說很好看也很好笑~準備好心情,穿帥帥地就要去看柯博文!眼見,不能為憑!哈!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2:07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室 研究生 變形金剛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