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上癮,
是另類安非他命!
而妳是引,
設下陷阱,等人上癮,
戒不掉愛情毒性!

愛情,要人命,
一步步侵蝕理性!
用妳當引,
一旦觸碰,陷入迷濛,
止不住美麗毒性!

愛情就像安非他命,
讓人上癮,又要人命!
而妳卻是愛情的引,
讓人欲拒還迎,感性橫行!
這愛情毒性,
讓人愛恨難平!
愛情安非他命,
是人無法擺脫的毒癮!

------------------------------------------------------------

  最近躲回台南的窩!(未來的準直轄市.. ^^)因為家裡沒有網路,所以就沒機會更新網誌。這兩天腦中想到一些字句,覺得很有意思,把愛情當作安非他命,似乎還頗貼切!

  愛情阿愛情,一但沾染了就會上癮!誰都無法擺脫此毒的糾纏,尤其癡情中毒愈深!

  擁有愛情,就像身處天堂,什麼都好,沒有遺憾!失了愛情,墮落地獄,別以為只是回歸平凡,西下了愛情毒性,就會上癮,毒癮一旦發作,才知道此毒難解,尤其毒已攻心,那發作就會要了人命!有些人容易看破而戒去多餘的癮,痴情人卻只能忍受更多毒癮,無法戒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