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懂

陪著妳遠走 陪著妳瘋 到最後淚水洗去了笑容
給妳的信 字字句句 寫著我 愛的痛
我願意去等 等妳回頭 等妳將臉頰貼進我懷中
暖暖的笑 冷冷的哭 全世界只有妳不同

遇見妳 愛有了影蹤
曾有過 多少夏秋冬

心多掛念 就亂了腳步輕重

我以為我會懂 偏偏願被妳捉弄 眼睜睜看著妳走
是我傻 是我錯 還是做夣 為什麼一切不由衷

我以為我會懂 情到深處誰能說 忘了妳忘了感動
互道珍重 不過騙了自己 為了愛深陷其中 

時間終究會懂 退到原點看天空 雲變淡剩下寂寞
在妳背影 寫滿愛的寬容 放開手 忘了 傷痛

------------------------------

  我想,這一首歌現在已經很少人知道了吧?這是我國中時期的歌了,收錄在東東的貼心專輯裡頭,也許只有七年級前段班的人會比較之道這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聽這一首歌的時候,那歌詞我就一直記到了現在,很少有歌歌詞是能讓我記上好幾年的,但這一首歌至今只要想起我依然可以從頭輕唱到尾!從學會唱這首歌以來,這麼多年,偶爾想起我還是會哼哼唱唱,然而,即使歌不曾改變,但是唱歌的人感覺卻一直在變!如今唱起這首歌,才知道感觸是如此良多

  只是怎會這麼巧合?那麼多歌就只有這麼一首陪我唱到現在,愈長大一點,這首歌就更靠近我一點,經過這一回的故事,我比誰都更能體會這首歌的感受,從頭到尾,字字句句,都在說著我的心事,也許找不到人陪我聊天,但這首歌已經幫我把心情說給我聽。

  我以為我會懂,偏偏願被妳捉弄,眼睜睜看著妳走,是我傻,是我錯,還是做夢?為什麼一切不由衷?
  我以為我會懂,情到深處誰能說,忘了妳忘了感動,互道珍重,不過騙了自己,為了愛深陷其中!


  其實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懂,說我傻,是我錯,是自己不懂妳要的感受!到頭來一切都是夢,除了自己,還能怪誰?這一切的不由衷,現在我才懂,卻更恨自己當時為何不明白?也許該問的是:為什麼愛上一個人不等於懂了一個人?為什麼愛上一個人要在失去後才讓我明白她多寂寞?為什麼要等到一切已挽回不了,才讓我明白是我傻是我錯是我當時什麼都不懂,眼睜睜看著妳走?

  互道珍重?我們卻連一句真心的再見也來不及說!我告訴自己放妳走,我一定能忘了妳忘了感動,到最後都只是在欺騙自己,為了妳,我依然自甘墜落在看不到天堂的天空!說我會快樂,時間一久就不會再難過,但那些感動,又何時不是在提醒我,我只是在欺騙自己!忘不了妳的感動,一切都只是痛!

  時間終究會懂,退到原點看天空,雲變淡剩下寂寞,在妳背影,寫滿愛的寬容,放開手忘了傷痛!

  如今我又回到了我們的原點,孤單單地看著我們共有的天空!腦子裡又想起天空與海洋永遠做朋友的承諾!如今,卻只剩我一個人看著天空!該怎麼說我的難過?在妳這一片天空之下的海洋如今只剩下寂寞,卻依然寧願站在原點守護著天空!只是怕妳這一片天空陰天落下的雨找不到落點,妳的傷心難過找不到人幫妳擦眼淚!但,這是不是一種多餘呢?天空此刻應該很快樂才對,就算陰天,也不再是我可以安慰!妳給我的,只剩下寂寞!

  時間終究會懂,退到原點看天空,雲變淡剩下寂寞!但是看著天空,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所以我感謝天空曾經陪我走過,在妳離去的背影,因為愛,我看見了彼此的包容,我再一次告訴自己,只要妳幸福快樂,那我也一定可以放開手忘了傷痛!讓以後想起妳只剩下那曾經擁有過的一切感動!我會一直看著天空,用笑容讓彼此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