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間感到一些些的難過感!在心裡最深的地方,我已忘記曾經有個人被我下放! 是的,是下放,而不是放下! 因為我沒有能力完完全全地放下,只好自顧自地下放,假裝是我下放她到心裡的海洋,放逐她到我看不見的方向,但我想,這只是欺騙自己的另一段,我沒有權利把她下放,因為,事實上我被她審判而流放,真正被下放的人,是自己,不是她!

 

  很久了吧,我都忘了曾經是怎樣開始對她的響往?從一開始的追逐到最後的流放,再經過那一段深刻的黑暗,漸漸忘記過去不再放在心上,如今的我還站在這個地方,面對曾經有過她的傷,我相信我一直都很堅強。

 

  但是卻有不尋常的偶然,會在無數的夜晚,輕敲我的心房!我感到莫明的悲傷,找不到痛的地方,無能為力地尋找一個方向,做最軟弱的抵抗,直到我的心再也鎖不上,她便出現在偶然那一端,用眼神流露出那時候對我的失望。

 

  已經好幾年,台北依然是這樣,只是人已不自然!一樣的街相同的地方,從前的回憶只剩她給的迷惘,同樣的人一樣的夜晚,想起過去只有莫名的悲傷。最近,突然間感到一些些的難過感,在心最深的地方,引發莫名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