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頭有話已朔晦,

伊人如何巧相會?

悄然心語共與眠,

切切思思又一回。


    揪結了一個月,這唯一日日念著的心事還是未能傳遞到她的耳裡!有好多次機會,無論是沒把握到的或是放掉的,我想讓妳知道的事,始終未能順利給妳一點訊息,如果可以藉著風就可以吹進她心頭裡,那是不是可以不用每日每夜都為此徒費心力。

我想過很多種方式,無奈大部份是我不喜歡的方式,最後還是選了最不得已為之的方式跟妳透露我有一些悄悄話想跟妳說,就在上個週五(2015.01.30),我終於用的OC問她有沒有機會一起下班,我有些悄悄話想讓您知道? 但是她說那天與人有約,考慮她赴約的心情,我亦不再多說,就讓她去吧! 瀟灑乾脆地說我會再找機會跟妳說,但是心中不免有一點的擔心,下一次是不是會有變卦?

 她問我是什麼事這麼神秘? 不! 並不神秘,只是需要當著面說,那是逼不得已得出此下策的無奈! 噫! 我也想就那麼乾脆的用鍵盤跟妳說,我不希望妳因此又誤會了什麼,那往往非我所願!

 想跟她說的悄悄話,只有簡單地幾句,只是想告訴她我已經無力扭轉這一局,讓彼此退到原始之初的界線,是不是就有機會改變現況? 也許會變好,但相信也不會變再壞了。

 一個月已經過去,想跟她說的悄悄話還在心裡沒有讓她知道,週末又過,一週又始,下一夜我是否又會再帶著這悄悄話一起入睡? 我不知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今夜,我將又難眠!

 

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3:37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