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內正吹起一陣腥風血雨,這陣風雨卻是由偉大的中央政府所吹起,扛著年金改革的大旗,一口氣掃倒全國軍公教警體系人員,意圖操作起勞工百姓與公教基層人員的對立,為大砍全民年金取得正當性論述,台灣也終於如其所願全民開始互砍,而偉大的政府只做兩件事:一是在旁加油添醋,二是加速大砍年金並且不知道錢被砍後將被搬到哪去。

  有趣的是喊改革的人所改的總是別人,讓我們來看看過去偉大的蔡總統邊領18%然後罵18%的新聞:

蔡英文:不領18 無力捐公益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0115/33114827/

當年為鬥倒軍公教人員以顯自己清高之風格,蔡女士身先士卒領18%並且罵18%,而今蔡已當上總統,隨意指定一個同樣有著崇高改革理想,為社會公義願粉身碎骨在所不惜的林萬億教授,對改革18%不遺餘力,但好像也在領18%,而且為表示自己不沽名釣譽,所以他會按制度走,也就是不會放棄領18%,真是超越蔡總統的男人!

從台大退休領18% 林萬億:照規定來 不沽名釣譽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446545

  在我來看,要改革也不是不行,雖然我自始至終都一目瞭然這叫作"假改革,真鬥爭,偷搬錢",但起碼演戲的人戲也演得好看一點,要人家乖乖把一輩子繳的辛苦錢無償吐出來給你們這些號稱最會改革的人花,最起碼也先從改革自己做起,但從上到下,從頭到尾,從左到右,只聞這一群人高喊口號年金不改,國家會被軍公教吃倒,就是不見同一群人高喊改革就該從自己做起,真是可笑可笑!

  一個政務官或政客不管有無退休在職,一個人一個月領的錢就抵過多少基層公務人員與教師退休一個月領的錢?但這群人今天竟然在喊要改革這群基層的錢,因為他們的錢都是不公不義?人真的可以不要臉,但像這麼不要臉的我還真的沒見過,而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官呀!

  所以也不意外一堆領18%的在罵18%,一堆立委說到要減薪以響應改革決心,馬上說會影響服務品質:

薪水砍2-綠營立委-影響服務品質

https://tw.news.yahoo.com/%E8%96%AA%E6%B0%B4%E7%A0%8D2%E6%88%90-%E7%B6%A0%E7%87%9F%E7%AB%8B%E5%A7%94-%E5%BD%B1%E9%9F%BF%E6%9C%8D%E5%8B%99%E5%93%81%E8%B3%AA-094358309.html

同樣這一群人,今天竟然說要改革國家的年金? 真是好笑不好笑!

  再來,這些人的改革竟然無恥到說要"溯及既往",完全破壞政府的"信賴保護原則",也就是說今年我說要砍你就砍起,管我是不是幾百年前就跟你說好等你退休我會給你應得的那一份,講得義憤填膺,好像真的不這樣不行似的,但是同樣的一句話:那蔡英文李登輝連戰馬英九陳水扁以及一堆過去擔任過政府官員的高官和民代,所有18%以及退休金有打算溯及既往嗎?還有段宜康他老媽也還在領18%,不用把領過的錢先吐出來?改革別人都改得好像理所當然,但一經檢視沒有一個有想到自己最該先被改革!真是偉哉!政府!

段宜康稱母領18%也不安 但錢直接進戶頭

http://www.cocomy.net/post/401355

  所以誰最該被年金改革呢? 不就是這一群喊改革喊得最用力的人! 我完全贊成這群人先被改呀!真的這麼心憂國家會破產,那這群人又怎能領國家這麼多錢,更應該為對得起自己良心把錢吐出來才對呀!結果他們改革的都是基層為他們作戰打拼,為國奉獻的公教人員! 可悲的是公教人員不過是改革鬥爭的第一波,一堆台灣人民只有仇富心態主義的也不知道在爽什麼,難道不知道自己就是下一個被改的對象嗎? 面對這般景象我也只好仰天大笑,看這一群島民自取滅亡啦!

勞工請注意!明年起勞保年金改61歲才能領了

 

https://udn.com/news/story/7269/2444608?utm_source=udnplus&utm_medium=fb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12:04 AM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