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政璋」的圖片搜尋結果

 

「芝妍皮膚科」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晚上下班後突然想到最近鼻子下方嘴唇上方的皮膚很多痘痘而且一直都呈現紅腫狀態,再加上手姆指像是有黴菌感染,整天不是這邊癢就是那兒癢,所以今天回家途中就順便去皮膚科看一下醫生,希望可以趕快解決這一個問題。

  由於之前是在永和一家人爆多的謝政璋皮膚科看的,所以當然首選也就是這一家皮膚科,到現場時看人雖然多,但卻沒之前第一次來看時多,所以就想要直接現場掛號來看,至少今天應該不用等太久。

  沒想到當我拿健保卡給掛號櫃檯的護士小姐說要掛現場號時,護士小姐竟然跟我說現在掛兩點才有得看唷!起初我沒聽懂,還以為自己是不是聽錯了,所以我又問了一次,這一次小姐還是回答要到兩點才有得看!喔!我終於有點懂了,她是說現在掛號要兩點才輪到我看…… 哇靠!不是吧!兩點?是凌晨兩點嗎?我這時候瞬間發愣了大概三秒吧,是不是我又聽錯了?於是我又再一次確認:"小姐您是說凌晨兩點嗎?"

  這回小姐倒是更加斬釘截鐵的回答說:"是,是凌晨的兩點!"天阿!這下我又傻在那邊了,我可以明確感受到時間靜止的當下,"有這種事?看診要等到凌晨兩點?"這真的是誇張耶!生意有好到這樣的皮膚科診所?醫生看診要看到凌晨兩點會不會太猛了?

  不過,這真的是事實,小姐當下還問了我一次有確定要看嗎?我才回過神說不用了!現在才八九點吧?等到凌晨兩點怎麼看都不可能呀!我當然是很直接了當地就說不用了!並且拿回了健保卡!這時候再想到補問一句:"那可以預約嗎?"只聽小姐說預約要早上來看診時才能預約要看下午還是晚上,我這才打消念頭回家要去洗洗睡。

  後來我是到了謝政璋對面的芝妍皮膚科看的,今天人也不少,但上回到謝政璋時看向對面是完全沒半個人,謝政璋這一家人則是門庭若市,源源不絕,不知道為何生意那時竟有如天壤之別!

  不過今天的藥劑師倒是長得頗正的!讓本人相當滿意,為了看藥劑師,我看下次就繼續來這家看吧,哈!不過再回過頭想謝政璋這一家真的很誇張,看診人怎能多到那樣一個要到凌晨兩點還看不完的程度!這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呀!如果下次有人問我有沒有診所是看到半夜兩三點的,那我會告訴你,有!答案就是永和皮膚科的謝政璋診所!完全沒蓋你!去了就知道!可見那診所有多賺!

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11:49 PM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