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無言 

                        


作詞:莊景雲/蕭亞軒
作曲:莊景雲
編曲:陳偉/Micy Chen/蕭亞軒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寂寞他摧殘著
愛不眷顧的人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

越用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讓心痛著感覺
習慣不成眠 我不需要安慰 不想停歇
用沉默回應你的誓言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你的陰天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你的身邊
厭倦了傷心流淚 卻不爭氣的留戀 我討厭自己原諒你的一切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一點 遍體鱗傷卻又走回到你的身邊

我卻又走回到你的身邊 卻又走回到你的身邊 離不開你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你的陰天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你的身邊
厭倦了傷心流淚 卻不爭氣的留戀 我討厭自己原諒你的一切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一點 如此放下是想讓彼此都 好過些

 

  今晚陪一個朋友在Line上面聊天,聊到忘了時間,聽完她的心事,我突然想起了這首ELVA的”相對無言”,我很愛的一首歌,但隨著歲月流逝,我也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再打開音樂盒,讓這首歌再次驅動我火熱的心,多年過去,這首歌帶給我的情感激流,依然是那樣波濤洶湧。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你的陰天

  當我們愛上一個人,我們總是不免地要愈陷愈深,直到再也施不上力了,腳拔不出來了,卻發現她離我愈來愈遠,世界黑暗的可怕,寂靜的像只剩下我一個人,這一刻我們才會感到害怕感到痛,努力的要抬起已無法自拔的腳,努力要逃離她的世界。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你的身邊

  但是我們又何曾甘心的就這樣放棄!曾經的美好是那樣無可取代,讓人像吸食毒品般的無可救藥,早已習慣了她的味道,又怎能阻止自己不爭氣地朝她的方向奔跑,一次又一次,困在她設下的心牢。

 

  厭倦了傷心流淚 卻不爭氣的留戀 我討厭自己原諒你的一切

  吸食著愛情的毒藥,卻始終得不到奢求的解藥,我們總是天真的盼望救贖,卻從得不到她的一點寬恕,傷心流淚,卻總是留戀,終究是被她玩弄,讓她看盡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狼狽,卻始終不敢回頭的笑話,究竟有沒有方法,可以戒掉自己那樣的傻?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一點 如此放下是想讓彼此都 好過些

  最後,真的痛了,痛徹到了心扉,終究哀莫大於心死,當心已死,也就懂得放下了,如此放下,彼此就可以好過些!但是,這依然需要一點點勇氣,唯有祈求讓自己更勇敢一點,才能真正跨越,回到沒有她的世界,當兩人從此平行線,向左走,向右走,是不是,就真的能夠好過些?

  曾經我是那個被放生的人,也曾是那個放生人的人,我們都了解那種痛,在愛與不愛,放或不放之間,有太多的掙扎痛苦,充滿的是無力的無奈。而勝利者總是放生別人的那一個,一次又一次的把人放生,也許我們也不曾想過把你放生的人心裡是否也不是滋味?

  Anyway,我很喜歡這一首相對無言,在ELVA所有歌曲裡面,這一首應該排名有前五,每次聽都可以感受到那激動的心正在瘋狂而不安的跳動,轉眼又是人生的種種回憶與畫面,有傷我的人也有我對不住的人,但終究,都過去了,唯一要問的是,當妳我再聽到這一首歌,心中還會心痛,是不是,我們都還沒真正的放下?

 

2017613日星期二 1:40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對無言 蕭亞軒 ELVA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