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無奈的因素,必需要用Android來做一些事,比如測試2FA專案跟Richart數位帳戶應用,所以不得已得想辦法取得一支Android手機,而剛好遠傳的約又已經到期很久了,想說乾脆就趁此機會ㄠ一支新手機好了,預算兩三千內搭配新約都可以接受,結果就意外入手了這一支看起來頗讚的OPPO手機—A57,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OPPO A57

  這支OPPO A57光外觀看起來一整個CP值就真如店員所說頗頗頗高呀,而且這次簽的約完全就是遠傳佛心來的,我相信這是我感到人生最意外的唯一一次簽到覺得最好的此生手機的約,雖然要綁約綁三年,但一整個就是划得來呀。

 

  簡單說這個約是三年約,月租698,網內互打免費,網外送30分鐘,打市話比較貴,一分鐘6塊的樣子,所以店員叫我盡量別打市話,還好現在這年頭也沒多少市話可以打,而且還送兩張500塊的預付卡可以打完即丟,另外再加2990就拿到這一支5.2吋解析度HD 1280*720的新手機金色OPPO A57,另外還加配一個可以用APP即時遠端觀看家中室內狀況的Webcam,會有工程師到家幫忙安裝,安裝費900也是遠傳處理,這……. 一整個就是What the fuck!!! 怎會有這麼好的約?? 而且我差點忘了說,網路是一個月5G流量,第一年免費吃到飽,喔靠!! 這感覺比春酒中大獎還爽呀! 而這是針對老客戶續約才有的特惠專案,又剛好是最近推出,可能幾個月後就沒了,所以我這時間點來辦真的是草尼馬遇到關老爺,嗆司,嗆司! 看來遠傳這次真沒辜負我選擇續約的苦心呀。

 

華麗又質感超好的OPPO A57 金色款

 

  當然,這篇主要就是寫來炫耀的,雖說也是一文的開箱文,但我不是3C達人,也懶得拍一堆美美照片當開箱,因此就意思一下拍個幾張照片分享一下!基本上手機算輕,而且意外的是這支手機竟然可以一機三卡(好痛苦的回憶),真是嚇死本寶寶了,而金色外型的金屬殼摸起來就是質感100,正面是白色的簡約風,真的是讓人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在店家稍微試玩了一下就決定是這一支了!立馬付現簽約把她娶回家,一生懸命,毫無懸念。

OPPO手機的白色美觀

 

  最後我要說,OPPO手機雖是大陸廠牌,但是這幾年大陸手機大廠的表現真的是強勁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包括華為、小米以及這一家OPPO等等,推出的手機產品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而雖然我沒有APPLE可拿,但至少我還有OPPO,質感完全不輸哀鳳,只能說遠傳這次太佛心太另人滿意了,真是給客戶一個滿滿的大平台呀!!!

 

遠傳的OPPO手機跟合約真是滿滿大平台

 

2017615日星期四 1:57 AM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