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險」的圖片搜尋結果

  記得上週就有個國泰打來推銷保險的專員,果不其然又是在推銷儲蓄險類的保單,然後又是聽他一輪廢話,每次都是一開口就口若玄河,沒有盡頭,然後突然就沒問題我們要開始錄音…….

  於是上週我藉著要開會的機會把他推掉了,然後就不接他的電話,只是今天又不小心接到他的電話,只好認了,明明白白跟他講吧,我這一輩子現在最不缺的就是儲蓄險。

  沒想到這專員還真不死心,一直跟我說一天一百做儲蓄零風險,每年還可領8400,105歲還有60萬祝壽金,現在景氣又不好,多買幾張保單把錢存起來比起投資要承擔風險好得多,總之就是我沒這個險就會活不下去的意思。

  最好笑的是該員跟我舉例說他有個保戶有五億元,因為怕投資賠錢,所以找他買保險,我聽了真不知該如何作答,只知道我回絕的心意更加堅定了,因為要是我有五億,我早就想辦法花光他了,還去跟你買保險?

  唉…不知為何國泰怎麼這麼愛叫客戶買儲蓄型保單,是為了吸進銀行資金作放款賺利差嗎?不太懂,但這幾年我這個保戶陸續接到他們打來要推銷儲蓄險的保單就不下3種,更別說是那些我沒接電話的,到底一個人是要有幾張儲蓄險保單才夠呀?

  但憑良心說他這專案不錯,只是因為我已經有一張20年期一年要繳26000的儲蓄險單,再怎麼說,沒理由再買一張一年36000的同樣20年期保單,光一年就快60000塊存進去銀行20年後才有機會領回,我又不是賺很多,是哪來那麼多閒錢可以放保險庫?

  對我來說,最不缺的就是儲蓄險了!過去還看過一篇雜誌報導說有個中年人因為意外過世,兒女在檢視其保單時才發現多半都是儲蓄類保單,結果就是跟本沒能拿到多少相關理賠,所以說,買那麼多儲蓄險到底是要幹嘛呢?

  就是這樣吧!保險該保,儲蓄險一張嘟嘟好,實在想不透那一天到晚猛買儲金險的,除了覺得他錢多,我也沒啥好說的了,但我想真的一張就夠了,人生的錢值得"活"用在更多美好的地方,放在銀行保險庫似乎就是不太對!

2017621日星期三 8:49 AM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