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協商政務人員年改 所得替代率、18%均保留

「土匪民進黨」的圖片搜尋結果

  就在這兩天,立院二讀通過了所謂的年金改革,由號稱轉型正義的執政黨為全民操刀,一刀狠砍國家軍公教,我視其為所謂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不是軍公教領年底金領的不公不義,而是政府砍年金砍得不恥不德。

  早之前我就預測到這一波年改雖然舉著正義大旗行狗屁倒灶之能事,但絕對不會砍到現在那些只會放火拉屎的政務官,果不其然,這兩天新聞一出,年改只改基層軍公教,上面主張砍年金18%和所得替代率的狗官們以銓敘部有意見為由,保留政務官18%的權利,凡政務官相關年金條款均不動,然後火速在立院二讀通過,執政官員不要臉之程度,可謂到了無恥近乎神勇的地步。

  "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如果一個胸懷國家社會,見國家傾危,而欲援手相救的官員,毅然決然扛起改革大旗,望全民共體時艱,大家吃的少一點,領得少一點,買得少一點,玩得少一點,以救全國財政於破產威脅之外,結果這等情操竟是萬民承擔,官員則繼續吃香喝辣,年薪月俸退餉一分也未動,然後倡導全民共體時艱,這種士大夫我稱之為垃圾,現在的政府就是這等貨色。

  除此之外,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則在這波改革中亦被無視於地下三尺,真是好笑台灣人怎敢自稱比對岸民主自由?連法律不溯及既往這種法治ABC概念都沒有的地方竟然敢自豪地說自己多民主自由?這是中華民國教育的失敗!中國從來就沒有實現過民主,因為人民根本就不懂民主為何物!視之如敝屣!得了吧,台灣人說民主就是個笑話。

  真是慶幸我當初頭殼沒有壞去沒去實現當軍公教的小時候的願望,畢竟君視臣為草寇,臣視君為寇讎,當軍公教自己的老板破壞掉國家信賴保護原則,這個國家已經注定悲慘,所謂:"信不足,焉有不信",上不講誠信還要我跟你客氣些什麼!而在看到這些不知臉皮為何物的政府狗官忝不知恥的大刀砍向軍公教卻護己薪俸如英皇的連掩飾都懶的噁心嘴臉,真讓人看清土匪為何物!竟是此等之下賤!

2017625日星期日 11:17 PM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