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Richart App終於有$$了

 

    汲汲營營兩個多月,途中曲折總是不斷的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所有物件和功能體驗,今天總算是全部都到齊了,這兩個多月可說是日日等待,一直都期待著這高利的數位活儲帳戶趕緊歸一來與我早日團圓,而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Go Go 聯名信用卡

 

  首先,是在四月底我從線上Richart作開戶遇到驗証的問題,隔天特地跑到台新銀行去做身份驗證,也在這樣的機緣下,多辦了一張黑色系很有質感的Go Go信用聯名卡,這張卡片也是我最先收集到的Richart寶物。

  再來是拿到GoGo信用卡後,我同時辦了支OPPO手機,便馬上來體驗Ricahart App的魔力,遂知道我的活儲帳戶根本沒有開立成功,所以App可以登入但是卻被要求聯絡客服人員開戶,於是我三度光顧台新銀行櫃檯,終於在行員幫忙重送開戶文件之後開戶成功,只是當下登入App可以看到的還是除了零圓以外一無所有的Richart 帳戶,因為我還沒有任何錢滾到那裡頭去,而且此刻我才發現Richart總共有三寶:信用、App和金融卡,我一直誤以為Go Go聯名信用卡也是金融卡,但其實他真的就是對我講信用而已,不跟我談錢,於是距離收齊Richart寶物,我得再等Richart金融卡到才能夠齊備。

  終於昨天6月27日下班後我收到來自郵局的掛號單,要我去郵局領卡,於是我今早九點就興沖沖的出門領卡、開卡、變更密碼,三件金融卡第一動作一鼓作氣,一氣呵成,一個小時內全辦好然後到公司上班。

Richart 金融卡

  到公司之後查了一下國泰的帳戶,裡面有22000元被提出了,那正是我設定在Richart App中的ACH每月扣款日應轉帳金額,為的就是1%的高利活儲,但是當我登入Richart App中看到的帳戶內容依然是零元天下,心中難免受挫,因為我真的等待數位帳戶有一筆金額已經等待好久好久了,像在等我的七世情人一樣,眼見就已到頭,卻始終不見幽思的倩影,又進了台新銀行查看也是零的領域,心中確實有難掩的焦急。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ACH大約要晚上八點之後才會完成入帳動作,也難怪乎零元帳戶依然佔據著我的Richart App,終於等到晚上八九點,再見Richart App已經看到那我朝思幕想,心心念念的活儲帳戶進帳22000塊錢錢了,心中的一塊石頭就這麼咚的一聲,沉入了九泉之下。

  至此,Richart三寶:GoGo信用卡、Richart App,以及Richart金融卡總算三寶全齊,一件心事總算完結告下一段落,這一路真是曲折但最終還是值得,看著Richart的可愛白色金融卡,我的心中就不斷充滿著濃濃幸福感,就好似真的見著七世情人一樣,非常浪漫。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11:47 PM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