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7日星期日 10:29:20

[新聞來源]Here's the Facebook Hacking Tool that Can Really Hack Accounts, But...

  這是一篇解說某個可以Hack 你的Facebook account 的惡意軟體工具的文章,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這篇文章就是在介紹某一款可以協助你自己駭進你自己facebook帳戶的工具是如何運作的,為什麼呢? 問你囉!

  "A newly discovered Facebook hacking tool actually has the capability to hack Facebook account, but YOURS, and not the one you desire to hack.

  文章開頭就是這一段話,一開始我還一把丈二金剛的摸不著頭緒,沒辦法英文不好的人就是不能要求太多,後來才看懂這段話的意思是: 有一款號稱可以駭進Facebook account工具的軟體,只是這款軟體駭的是YOURS(你的Facebook account)帳號,而不是任一個你想駭的帳號。

  其實這篇文章在開頭這一段話寫完之後就等於寫完了!後面真的不用看,就只是反覆在說這一款軟體如何騙人而已。而這裡被揭露的軟體就叫作 Remtasu”,說穿了他不是什麼新奇的駭客程式,他只是一個”Windows based Torjan”

  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這一款軟體只是一個示範,很多人都想下載這軟體來駭進他人的Facebook accout,但駭客正是利用這項人性的犯罪心理,把Torjan軟體作一番包裝,只是簡單的把Keylogger包成一個名為Facebook hacking tool的工具,然後就會吸引欲犯罪者來下載使用,這些人一旦下載安裝這一套工具到自己的電腦,就是自己為hacker開了後門,你一定會在你的電腦登入facebook,然後你的facebook account/password就這樣偷偷被盜錄並回傳到hacker的手上,所以你不但沒駭到人家的facebook account,反而是幫助駭客駭了你自己的account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這類號稱可以幫忙一般人輕易駭進別人社群軟體帳號的工具應該要特別小心,最好不要輕信,真想要駭人就應該學學一些駭客技巧,不然不但駭不到人,反而駭到自己那可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