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基本上這次紐西蘭旅行的10/2 – 10/3兩天是在飛機上度過的,這也是我這一聲頭一回做這麼久的飛機,就像旅行的旅友所講:總共橫跨了四個國家,包括中華民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紐西蘭,從10/2下午4:55桃園起飛,當晚十點左右到達吉隆坡,然後搭11點30的飛機又前往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到達時已是10/3的早上九點多(此時間已與台灣有明顯2小時以上時差),最後在紐西蘭的奧克蘭(KUL)機場下飛機,時間約是紐國當地的傍晚六點鐘,接著買個麥當當跟網路SIM卡之後又匆匆忙忙趕傍晚7:20的國內線紐西蘭飛機於晚上九點到達QNZ機場,最後搭11號巴士到達目的地皇后鎮(Queen Town)時,已經晚上十點了,終於,我們離開了在飛機上旅行的整整兩天,對我來說在機場的時間總共是31小時,如果排除時差總共也有26小時,真是一段艱難的旅途,但是我們都熬過來了!

這張是桃園機場出發前到虎航櫃台偷拍的虎型立牌,可愛到我覺得這根本不是老虎而是貓。

 

 

 

Air Asia 亞航Check-in 之後我拿到三張機票,每一張都不可少,因為要一直不斷轉機。(在我腦中不知為何總是把AirAsia 念成 Asia Info)

 

出發前放在褲管再拍一次機票,這張是說到吉隆坡的飛機將在4點登機,飛機閘口是B2

只是登機前悲劇了,這時候發現自己買的旅遊英文書忘記帶出來,趕緊跑到桃機的書店隨便買一本壓壓驚,在飛機上還可以大KK一下

 

 

這是在吉隆坡轉機時拍的,與旅友約好在該機場會面

 

 

但我一直找不到旅友,只好怒點馬來西亞便當加巧克力牛奶來吃

 

Gold Coast,早上九點已經飛到澳洲,一下機就感覺到這裡的風很冷,這時候想起張學友的一首歌: 你冷得像風愛永遠不夠,凹嗚~~~

 

 

當我可以有時間再次拍照時,我們已經搭乘紐西蘭航空從奧克蘭起飛,此時約傍晚八點,但夕陽才剛要完全西下

 

趁著機翼不小心,終於捕捉到正要落跑的夕陽

 

晚上十點左右終於來到皇后鎮,這裡活像每天都在過聖誕節

 

  其實晚上我們還有出去超市逛一下,發現這邊物價真的貴得嚇人呀,隨便買了些吃的就回背包客棧了,還有一位來自中國大陸在這邊工作的女生跟我們同睡一房,真是有趣,今天就先到此為止了,接下來就期待第三天開始的非飛機旅程囉!

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9:56 PM(紐西蘭10/4 2:56 AM)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