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詩作詞了...

來一首吧

--------------------------

突然的節奏  一場遊戲沒來由  她成了我老婆
等候了多久  不敢想像的奢求  我喚了她老婆

到現在還不敢接受  如果是玩笑是否太過火?
那天起妳住進心頭  我卻一頭栽進美麗哀愁!

老婆阿老婆  多開心每天都呼喚妳老婆
疑惑呀疑惑  到頭來會不會是幻想過頭

老婆阿老婆  好想要每天都陪著我老婆
難過呀難過  隔著大海妳只能在另一頭

想到我不再只是我  要多為一個人而活  我害怕這樣的以後
但如果沒有了老婆  要再過一個人生活  我不知道要怎麼過

老婆阿老婆  多高興每天都有妳的生活
老婆阿老婆  永遠一起走是對妳的承諾  妳是我老婆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