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雨聲」的圖片搜尋結果

 

天地無聲  鴟鴞鼓鳴  杳杳之聲  唯我獨尊

漫步腳聲  心跳之勤  震耳雷聲  滴答雨聲

 

夜已半更  唯我繞行  落雨摧音  追我之身

瞬濕我身  步步驚心  雨落之身  失落人生

 

雨雖大  風愈強  我心愈堅定  跑步愈不驚

心爆跳  身疲憊  我志在竟成  風雨生信心

 

終點近  狼狽身  跑步近尾聲

不稍停  隨雨行  步步是人生

 

聽見下雨聲  不如讓雨淋一身

沾滿雨的唇  飲盡孤獨的品茗

 

雨落之聲  雨落之身  品嚐人生  孤獨人生

201858日星期二3:15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鴟鴞 人生 風雨生信心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