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特別給自己過過一次生日了,今年的生日也不例外,所以其實人生裡給自己特別寫的生日文也不多,也不知道多久沒寫過感性或生活一點的style的日誌了,但鑑於今年生日比較特別,剛好就是久違的母親節輪迴,也要感謝仍不忘在FB給我祝福的朋友,是該寫一下文章聊表我的感謝之情。

  我常常跟人家開玩笑說母親節其實我是不用特別給媽媽送禮物或慶祝的,因為我的生日就剛好是母親節,對我老母而言,我本來就是老天送給她的禮物了,哪還需要特別再送禮物給她? 是吧?

  當然,講這種話難免被噓爆,不過,今年的5月13日就真的剛好是母親節,在民國73年的這天,在台南某家醫院一個命格不凡的男孩就這樣瓜瓜墜地了,哈!那一年的5月13日就是母親節,也就是我的生日;而今年的五月十三日又剛好是另一個母親節,小男孩已經長大了,身材跟臉蛋也走鐘了,但我的生日就是這麼特別,除了要祝我媽和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之外,也要記得給自己吹一根蠟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許是因為FB的關係,很多叔叔阿姨和姑姑也記起了母親節是我的生日,紛紛來祝我生日快樂,雖然已經是進社會的人了,但也是覺得我的親戚給我很多溫暖,心裡就暖暖的,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當然,我的FB也有不少朋友不管是久未謀面的或是正妹帥哥網友和同事們,還有台北市議員也特地祝我生日快樂,真的很謝謝有你們,人生需要有你們陪伴這一路才不會孤單也更精彩,不過我有時太過木納浩呆,也常常因為太宅而無暇與你們多相見面互動,來不及彌補的就祈求你們的原諒與包容,往後的日子裡我也希望可以永遠與大家友誼長存,是時候多多強迫自己走出戶外與人群互動了。

  當然,最該謝的人還是我爸跟我媽和我哥,家裡沒有你們在,很多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個人長年在外生活慣了,有時候是難免對家裡生疏了,所以今年的生日願望就還是給家裡的人吧,祝大家順遂平安,一家人可以長久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生日願望。

  謝謝母親節,感謝我的媽! 和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也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今後也要更加油努力的學習過生活!

 

2018515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牛座 生日 母親節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