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收email時無意間看到台新的優惠信件說陳曉東演唱會刷台新信用卡可以享95折優惠,並且附上購票網站連結,這對我這個古董級東東迷來說士可忍,熟不可忍,當然是忍不住就點連結過去一探虛實,當下我就知道,這下要敗了!

  從小到大我都沒聽過演唱會,這一次,就給他買下去吧!支持一下陳曉東,絕對值得!我心中深處其實早就隱藏下買演唱會門票的聲音,這該死的台新銀行優惠與連結不過是幫助推了我一把進火坑,當下看到網站只有台新卡有優惠的選項之後,我就趕緊跑去翻我的錢包裡面的台新GoGo卡,快,Richart,是時候該你出馬了。

  大概有點晚了!VIP只剩下左右兩區有位置,A區是價錢公道的次VIP區,但大部份都售完了,我沒有多少選擇,既然要聽,就選好一點的位置,畢竟是陳曉東嘛,坐近一點看才對得起自己,所以不猶豫的VIP4880門票就這樣給他訂了下去,加上台新優惠大概省了兩百塊,阿,我敗家了。

  陳曉東演唱會就在7/28日,聽說那天是陳曉東的農曆生日,東東特地在台北開演唱會要跟台灣的粉絲一起過生日,這真是好讓人感動!不過突然想起那天早上有該死的大上線,心情突然間就drop down了!哈哈哈,還真是超有趣的一個時間點。

  阿! 多希望再聽到陳曉東演唱"心有獨鐘"裡面每一首我都摯愛非常的歌曲,那之中不知道收藏了多少我的愛戀心情,唱出多少我的苦戀愛情,聽見多少我思念悲情,每一首歌永遠對我來說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在以前KTV不知道要唱什麼的年代,陳曉東每一首歌必點就對了,這樣就整個神彩飛揚都唱不完了,東東的歌真的很棒,簡直每一首都是為我而唱。

  還有很多東東的專輯,每一首歌都讓人難忘,像是貼心、風一樣的男子、比我幸福、自由港、比我清楚合輯….. 這些都是我支持過的東東唱片,那嘛到底這次演唱會可以聽到幾首歌呢?那就拭目以待吧。

 

           2018624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