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鄧紫棋的 喜歡你 這首歌,

非常好聽,

也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於是我改成自己的 國語版 喜歡妳,

只能說, 要裝文青表心意真的不容易。

 

喜歡妳 國語版(改編自原歌詞)  詞: 簡單生活小王子  阿牛牛

心頭總是重覆無數的迷惘
不知怎樣擺脫思念的渴望
在這無盡的夜晚  只夢深愛的臉龐

獨自站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不知怎樣才能對妳說真相

盼妳此刻會聽到 我想對妳說的話

 

喜歡妳 那動人雙眼
笑聲更迷人 能不能
輕撫妳 那可愛的臉
對妳說情話 像情人 妳和我

猶豫不決的我也需要衝動
鼓起勇氣終於對妳說真情
盼妳此刻會知道 我將對妳說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歡你 鄧紫棋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