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不太順利的上線佈署,眼看已經下午四點半了,就在公司待到快六點才出發去南港展覽館準備看我的少年偶像陳曉東的演唱會,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買演唱會門票看演唱會,心中沒特別興奮,但倒也顯得輕鬆愉悅。

  來到展覽館捷運站,才知道地下捷運層有通道通往展覽館,上了一樓,便看到舉辦方在賣相關週邊商品,我也是支持東東,所以就買了抱枕毛巾跟變色手環,嗯…. 又花了一些錢,整個就是失心瘋,然後快奔上樓到演唱樓層,又在四處晃晃亂拍,才乖乖拿票進入演唱會現場。

 

 

 

  我的位置算是VIP區,好在當初買票有先見之明,買位置買在最靠近舞臺的走道邊一排,這樣就不怕要上廁所不方便,然後現場每個座位都有一根螢光棒,在演唱會開始前不會亮,但很神奇的是在演唱會開始後螢光棒自己變色了!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演唱會開始前,發現現場男女觀眾其實都有一點點年紀,看來,我們這一代的偶像真的也有點老了,但是我還是依然喜歡陳曉東,他的歌帶我品嚐了不知道多少的感情往事,每一首歌都是經典,聽著聽著,回憶都會自然浮現,無法自抑。

  終於,演唱會開始了!陳曉東出現了!他就像神一樣,全身白晰透亮,閃閃發光的高掛天上,唱著輕快的歌曲,應該是新歌我沒聽過的,現場聲音真是教我震憾,原來這就是演唱會,音樂是會震動的,儘管現場聽的聲音可能跟媒體上聽到的不一樣,但我真實感受到演唱會現場與播放音樂的真正不同。

  陳曉東很是親民,第一首歌開唱完就跑到舞臺最前端,離我不到20公尺的距離,跟我們說話互動,這張票還真的值了,我坐的地方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著陳曉東,由於他那天的髮型實在不怎麼 OK,但是我也還很享受近距離看著偶像的感覺,接著他連續唱了好幾首歌,每一首都是我最深處的回憶,不由得也跟著唱,像是地平線、最近的距離、流星森林雨,歐買尬,我聽到都快哭了,哥今天聽的不是歌,而是回憶!

  唱到突然心動,天女林依晨也出現了!還為我們帶來一首歌,現場簡直high翻天了,看陳曉東送林依晨,這實在也是很讓人開心的一個點。之後憲哥也依約現唱與陳曉東連線,雖然因為網路的關係,現場聽不到憲哥碎碎唸的聲音,但還是收到了憲哥祝東東生日快樂的祝福,原來這一天也是東東的農曆生日,憲哥也在這一天在小巨蛋開唱,而我們部門也選在這一天上線部署,這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這麼多大事一起發生! 哈。

 

 

  不過東東也真的是老了,他也帶兩個可愛小女兒在台上亮相,他女兒真的很可愛!很Q,大女兒很聰明,小女兒很害羞,為我們觀眾帶來一段小表演,也真的讓我覺得東東老了,這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即使他是凍齡歌手,不過臉型還是明顯可以看出與年輕時差了不少,也成熟許多,更何況女兒也已經3歲了,這也代表,我們這些歌迷也不再年少了。

  後面東東還帶來不少的演出,其中也有動感的電音版心理遊戲,真的是很動感,動感到東東勁歌熱舞之後整個躺平在舞台上,因為太激烈了,所以需要緩和緩和,哈!真的是很可愛。

 

  最後,演唱會終有結束的一刻,結束之前,東哥突然來了一段感人的話,才知道這竟是他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真的是讓我深感與有榮焉,也深深為自己自居為東迷而感到驕傲,而這,也讓我為這一張門票感動絕對值得了。

  東東說他明年在香港還會再開一場演唱會,也許到時候該再來安排一趟香港自由行了,但雖然這場演唱會聽得還是有點兒不過癮,不過能夠親眼一睹偶像風采那也就足夠了。祝願東東事業順遂,歌迷永遠對東東心有獨鍾!

 

201888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