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週日也就是兩天前正愁著不知道要找什麼劇來追的時候,突然想起NetFlix 網飛不知道在哪個網站打給我看的廣告叫作”李屍朝鮮”的古代韓劇好像很利害,所以就上網去找看看有沒有這部片可以看。

  結果不查還好,一追下去我當天就把李屍朝鮮六級給夜殺了,一夜之間連看六級,我只能說:如果你熱愛活屍片,那麼該劇你一定非追不可!

  這真的是好萊鎢級的電視影集了!其可看程度遠超當初在家發現陰屍路第一季的那種如魚得水的激動,不論故事劇情、畫質、懸疑性以及新鮮感和是在沒有槍的時代遇上活屍這點完全可以說是碾壓其他活屍題材,甚至是我至今未見比任何活屍電影更棒的韓劇,只能說韓國人太屌了,真不敢相信這是NetFlix的原創內容戲劇,網飛不是美國公司嗎?

  接下來要稍微雷一下了,故事大綱大概是開始於韓國某一朝代的李姓帝皇因為生病而死去,但是卻被御醫用一種叫生死草的東西變成復生的活屍,他的妻子與趙氏大臣唯恐李蒼太子成功繼位,便把這消息封鎖同時宣稱皇帝只是生病,但其實他們暗中以宮女活生生的血肉餵養皇屍,這真是變態到讓人感到可愛,哈哈。

  後來李蒼太子發現不太對勁偷入宮想窺見父皇,卻躲在某房門看見一個怪獸出沒,同時隔著房門可以聞到很噁的腐屍臭味,正當他要開門一探究竟之際,編劇果然沒讓人失望地及時叫人把皇屍捉回去鎖住,李蒼開門只看見一大堆皇城禁衛,並把他趕走。

  話說皇屍在一次御醫探視過程中,把御醫的小徒兒給咬死了,但奇怪的是那些被皇屍咬死的宮女跟這位小徒弟都只是死去而沒變成活屍,宮女呢,屍體是被偷偷丟到皇宮的池子裡藏起來,而這小徒弟則被御醫帶回去治喪。

  然而御醫家有個天兵因為太餓所以就把小徒弟的屍體偷偷分屍煮來給御醫醫館裡的所有窮困的病人吃,但他自己卻沒吃(這是因為他也是該片要角之一),結果就是吃完肉的人立即慘死,然後又變活屍開始攻擊醫館所有人,瘟疫……就這樣傳開了……..

  而李蒼為調查父皇重病真相,大老遠從漢城出城到鄉下地區要拜訪這位告老還鄉的御醫找出真相,卻意外發現這恐佈的瘟疫而被捲入整起事件風暴之中。

  OK!! 劇情描述到這邊就好,只是跟大家講故事是怎麼開始的!但大家一定很好奇在沒有槍的年代遇到活屍要怎麼活下去?這也是該片有趣的設定之一,基本上,該片設定活屍跟中國殭屍一樣都是白天怕光會躲起來睡覺的,這一點相當有趣,也就是百姓白天是有時間逃難的,但最後這個rule……….

  就不再雷大家了,喜歡的就自己跟李蒼太子一樣自己去找真相吧!相信該部片你一定會喜歡的,如果你是活屍迷的話。

  最後在貼上預告片之前,要跟大家補充這部片是漫畫(神之國度 Kingdom) 改編,片名確實英文也是Kingdom,看來除了追劇之外,大家也可以去追漫畫,而第二季據說也已經在現在2月開拍了,也許明年才看得到了吧,但大家還是別錯過這超級神片呀!!

李屍朝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cGjaJ46h4

 

 

2019219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