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日美國 NSA(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免費釋出了SRE逆向軟體工程軟體 GHIDRA 9.0,該工具已經在NSA內部用來除安全臭蟲有十年之久,如今免費釋出該軟體不僅是軟體本身,還包含Source Code開源,相信對研究惡意軟體的資訊安全人員來說會是一大福音。

  GHIDRAJava basedGUI軟體工具,且可以用於各種平台,不管是Windows . Mac or Linux

  逆向軟體工程( Reverse Engineering )包含反編譯binary assembly 組合語言並且還原Source Code ,這樣可以幫助惡意軟體分析專家了解軟體行為以及他做了什麽事。

  NSA之所以會釋出GHIDRA主要是希望可以讓大家找到一個能夠替代高端商業逆向工程軟體如IDA-Pro的工具,因此大家就別浪費了,趕快來用吧!!

 

Download GHIDRA — Software Reverse Engineering Tool

 

 

[Reference]

NSA Releases GHIDRA 9.0 — Free, Powerful Reverse Engineering Tool, https://thehackernews.com/2019/03/ghidra-reverse-engineering-tool.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heHackersNews+%28The+Hackers+News+-+Cyber+Security+Blog%29&_m=3n.009a.1941.js0ao09dou.1758

 

2019311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