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協


------------------------------------------------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覆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 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 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 不會變 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一首歌.....
但是我想....
有些傻女孩總是會比較懂這首歌代表的心情吧.....
只是很多人還是開始不了自己的明天....

覺得好聽的...或心有所感的....
就留個言吧....
這首歌我給6顆星.....破表ㄌ....

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這首歌給我的感觸....
但是...
還是先保留吧.....
過一陣子再來自評這首歌給我的震憾....
那種心情太.....
唉...我還是不會說

現在ㄋ....
只希望有同樣情節的傻女孩呀....
要懂得開始自己的明天....

記得留個言... 證明我的"耳"光不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ine 妥協 狼狽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