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已經一個半月囉,人家說畢業即失業大概就是在說我這種人吧?哈哈!沒辦法呀,我好像九月底才開始認真找起工作來,實際上有去面試的也才只有兩間,一間已經發函說我初審通過了,另一間大概是掰掰了吧?沒有消息了!

這一段時間在家我倒是過地很悠閒,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竟然又K起了統計學,雖然是基礎統計學啦,不過愈K是愈有勁兒,一不小心整本書快K完了!突然覺得統計學很好玩也很重要說,畢竟這是一種決策的科學,我想以後在生活上其實除了工作外還是會有很多機會使用到統計學的概念來解決問題吧?

除了統計學,我也翻起了XML,這個在林宗宏老板眼中不太重要的語言,不過以前看著那一本厚厚的XML是怎麼翻也沒有啥感覺,倒是這兩天看一看發現重點在哪裡了,不外乎就是先懂XML文件的語法,接著是用DTD與XSD作為文件鋼要來定義XML文件,之後進入重要的XSL轉換XML文件成為某種文件格式的技術,其中又用到XPath來定位XSLT要轉換的XML文件節點,等這些都了解了才能夠真正進入XML的應用層面,開始探討各種商業資料處理技術與XML的關係!

明天16日又即將中職21年冠軍賽開打了!終於在例行賽結束後又有棒球可以看了!真是Happy~~ 真是等不及要幫兄弟象加油了說,不過今年象隊要拿冠軍恐怕不能像想像中那樣的樂觀,因為象隊面對的應該是有史以來陣容最強的狂牛部隊吧?不過再怎樣都要發揮我們兄弟的精神,就像象隊一樣演出下半季令人跌破眼鏡的季冠軍,以今年象隊的陣容,說實在話我相信也不少象迷會想到今年的象隊竟然第三度連續闖進總冠軍賽,所以我也相信象隊今年一定會搶下總冠軍的!

嗯!以上是近日失業日的生活雜記,突然想到小馬ㄦ說要打給我竟沒有,氣死我了!下次看到她一定要狠狠虧她一下,不然我一定會抱憾終生的!哈哈,今天就先醬啦!很久沒寫日記囉,看來我的文章功力還在,打地還滿順地,要再把筆感一步步找回,以後要常寫日誌囉!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