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這世間的一切就是那麼神奇,雖說最近上班事情繁雜,但是前起天就有預感週五會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果不其然今天還真的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真不得不說我的神預感真的很準,但都只對壞的準。

  是什麼事也就不多說了,說到底還是那些事,雖說心情上不受影響,因為已經有前幾次的經驗,也許已經多少有抵抗力,只是難免怕又胡思亂想,但自己在做什麼我比誰都知道,人不知而不慍,就不用把這些小事兒放在心上了。

  但還是要提醒一次自己,不管遇到什麼狀況,最重要的是記得自己在做什麼,別因為一時情緒影響忘記了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不管做什麼事,你都是為欣賞你的人而做,更是為你自己而奮鬥,從來就不是為了不對的人而努力,這是唯一最重要的,沒必要因為一些耳語而迷失自己。

  想想今年的目標好像很多,但對於過往卻變得特別明確,去年開始也總算踏出好的學習生活,再加上遇到高人指點,我漸漸清楚了如何為自己找到每一個里程碑,而不是走到哪一步就算一步,這可得感謝前Boss的一些苦口婆心,在他身上我學到了為自己做規劃的方法,讓我感受到自己真正也有在成長,但很緩慢就是了。

  也許是真的書看得多了一點,慢慢就會有一些異想天開的想法,把這些想法跟我平常所見所得混在一起,還真的形成一道有點怪又讓人愛的道理出來,那就是明白的了解自己的定位,然後全力朝他邁進,不受干擾。

  總歸一句話,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定位清楚,其它都不是很重要!定位不清,每一件事都會變的進退失據,期勉自己能夠時刻提醒自己別忘記,那才是一個硬道理!

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11:44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位 哲學 生活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