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頭腦爆炸實在沒啥靈感了,只好寫些打發文賺賺稿數,請大家原諒我呀~

  那麼其實生活的食衣住行也是很重要的,我就來介紹一下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好餐廳-----「楓露廚房」,這個是上週跟同事聚餐時所約的餐廳。

  可惜那天我手機剛好沒電了,所以沒拍什麼好照片,不過這倒也提醒我以後每次到好的地方吃飯都應該多記得拍拍照片跟美食,這樣就可以豐富一點的寫食記了。

  雖然沒有豐富照片,但我想光憑一杯有可愛拉拉熊花式造景的香草奶茶照片應該就足夠可以吸引大家來這家餐廳好好享受美食囉!()

  哈哈,很卡哇依吧,這是飲料香草奶茶,雖然這從來不是這家餐廳的亮點,但我看了真的很捨不得喝呀,在喝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把吸管放進熊熊旁邊的空白仙境慢慢從底部喝進奶茶,味道其實偏甜,但口感十足,也很有香草的風味,喝的過程總是可以看到眼前的夜空變成香草的天空般清淨,但這隻拉拉熊真的很厲害,不是蓋的!而且店員還會做其他花式圖案,相信每次去點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唷。

  另外,說到亮點,應該就是該店的楓露星球,那天同事在預約時就點了一個,當主餐用完後店員端出來時,真是驚豔的我不要不要的,非常厲害的一顆半圓形巧克力球。

 

[來自網路]

  上面這張圖是網路找的,但球體外觀就是長這樣,然後裡面是一個蛋糕,在吃之前店員會幫忙加些白白的熱淋醬讓巧克力熔化,下面則是外觀熔化之後露出的蛋糕真面目。

 

  這種手法此生未見,相信大家看了以後一定會想去點來吃看看的。好啦,原諒我就介紹這樣一點點,但因為我照片就這麼多,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而且這些照片還是同事拍的,我的目的是要跳脫大家總是介紹有哪些好吃主餐,餐廳多漂亮的思維,嚐試用我個人的絕佳體驗來告訴大家一些容易被忽略的特色。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的主食價格不會太貴,份量也夠多,而且都不錯吃,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去尋找相關資訊,我個人就純推薦這拉拉熊香草奶茶,底下再貼一下楓露廚房基本資訊,大家有興趣可以多參考唷。

2017511日星期四 4:05 AM

楓露廚房Find the Life Kitchen

FB:https://www.facebook.com/findalifekitchen/?fref=t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2

電話:02 2518 99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